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音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11-01 17:04

尺八【学习内容】

零基础班: 尺八古曲讲解尺八的历史,传承,典故,以及尺八的制作工艺。如何把持尺 八;跪奏、座奏、立奏演奏姿势,如何运气,发声,尺八“假名谱”,掌握基本音的发音技巧,音阶练习,尺八开手练习曲…

进阶尺八班:尺八曲《虚铃》、《本调》等 

学习目的:学习零基础课程后、对尺八有正确的认识。掌握一至二首曲目。学会辨别尺      八的好坏。以及日常保护方法。以及培养对尺八古曲理解与欣赏能力。

尺八

中国乐器名。竹制,以管长一尺八寸而得名,其音色苍凉辽阔,又能表现空灵、恬静的意境。尺八虽起源于中国,但从南宋以后一直被日本传承和发展。20世纪以后,也是通过日本传播到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而在它的故乡中国,已经几乎被遗忘了。

微信图片_20170829174059.jpg

祝立成

号山智,字玄风,音乐人、传统文化传播者。师从尺八传承人张听,潜心钻研这一古老又神圣的禅宗法器,后与多位国际知名尺八大师交流学习。与生俱来对传统文化有着自然灵性,后随画家、古琴家郭关先生入道修行、研习禅画与古琴。

微信图片_20170829174110.jpg

日常琴课

特点:常规教学,循环滚动招生。

1、小班授课,每期4-6人为一班,额满即开班。

2、适合平日上学/上班族,或自学而无章法的学生。

3、每期课程十二课时,每周一课时,每课时60分钟。

4、按照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因才施教。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培养良好的乐理、指法、音准、节奏等基础

5、教学内容,针对每班不同学生的基础,由教务老师在与学生充分沟通基础上,拟定本期教学内容。如果是零基础起点,则依照琴居教案,循序渐进,扎实基础。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