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7-04-26 11:13

ROSSO国美上海沙龙丨这次我们带上了艺术全专业的指导秘籍,请你带上自己来参加吧!

时间:2017/4/27 周四 16:30-18: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华佗路280弄31号 中影海艺数字影城 K.7.Cafe

1.gif

ROSSO这次的沙龙来到了国美上海校区,但一直向往更为自由和有趣的教益方式的我们这次决定不走寻常路——这一次,我们 就不好好待在报告厅里~

2.jpg

自己把自己当作一个设计师和艺术家时,你才能真正地成为设计师和艺术家。离开教室,我们来谈一谈可期改变的未来。谈一谈艺术留学和艺术学习套路之外的可能性。

3.jpg

即便如此,Rosso还是决定在暑假之前,趁着春日来一趟国美行。来和同学们聊一聊天,聊一聊这个暑假,我们可以做些什么改变我们未来的事情。

这也许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另一个文化背景,发现你所在专业的陌生而又全新的一面。无论是给自己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读向往已久的专业;还是,大胆去做别人还没做的,进入一个全新的专业;又或者,过去的几年自觉不尽如人意,想要重新开始。这都也许是一个契机。

4.jpg

5.jpg

要如何选择和准备呢?

有哪些新的专业已经诞生,而我还不知道呢?哪怕是一个国家的大学,相同的专业,不同学校的授课内容也是千差万别,要怎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艺术院校呢? 

但是,作为艺术留学申请最为重要的硬件——作品集,它的定义和国内一般意义上的作品展示完全不同。那些翻阅作品集的老师们想要看到的,并不是一个简单呈现的结果——而是 过程。他们想要知道在结果呈现之前你做了 哪些思考,选择了什么,放弃了什么,而这些选择的原因又是什么。哪怕结果不够好,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思考,在寻找,在选择。 

而这样一本完整呈现你思考路径,饱含创意与风格的作品集,少则6个月,有的同学甚至要准备一年或者更久。

6.jpg

ROSSO学生谷露莹作品集展示 

而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明确自我风格,自己又还有哪些潜力和天赋有待激发;各种各样的deadlines,我要怎样才能保证拖延症晚期的自己,不会一误毁终身?

不用担心,这些我们都可以来聊一聊。

这个周四4月27日放学后

离开教室,我们相约 影院咖啡厅 。和ROSSO海外归来的专业艺术老师赴约,一起聊一聊,问一问。

Rosso还会带来各个专业的作品集案例,覆盖包括 插画、服装设计、平面设计、动画、工业设计等所有的艺术专业 哦。

7.jpg

ROSSO学生于千惠作品集展示

8.jpg

ROSSO学生沈天成作品集展示

9.jpg

ROSSO学生毛晓敏作品集展示

国美上海设计学院

ROSSO沙龙

【报名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有盐APP给大家送福利啦,现在加入“有盐1001种生活”微信群,就可以:

随时抢到DIY、插花、陶艺、音乐、戏剧、亲子等活动优惠券和大红包哦!!

第一时间Get各种好玩又不贵的活动!!

扫有盐君二维码,带你入群哈!!

有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