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情人节第一把狗粮来了!二胎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杰伦:“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恭喜辣妈昆凌怀第二胎!是个男宝宝喔。

29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看你们秀恩爱,虽然嘴上说着虐狗啊秀恩爱死的快啊,但是心里还是希望你们都可以很好的,能走多长走多长,有人陪真好。

彩蛋:你的朋友圈开始了么?反正我朋友圈一半开始秀恩爱,一般开始伤感,中间还夹杂着几个坚强的微商(摊手)

30

千万不要因为自己是单身汪,就错过这部好电影!

万人期待的爱乐之城终于上映啦!!有人说看完爱乐之城,才知道什么叫电影。艺术品的美感,浪漫到热烈,基本达到了视觉听觉输出信息的极致。虽然结局比较残酷反而是那颗追逐梦想的心在我看来格外闪闪发亮。

39

35

因为挫折,所以徘徊;因为梦想,执着留恋。因为爱情,起舞纷飞;星光之城,唯舞与乐。

24

电影讲述一个发生在天使之城LA的浪漫爱情故事:钢琴乐手塞巴斯蒂安(瑞恩·高斯林)与女演员米娅(艾玛·斯通)在洛杉矶打拼着,两位心怀梦想不甘于现实的年轻人一见钟情,并迅速坠入爱河,但两人的恋情与起步的事业逐渐出现了不可调和的摩擦......

37

导演以一种奢丽浪漫的长镜头之舞和乐动心城的励志向之歌,构建了一个如梦如幻的精神乌托邦,然后再狠狠地扼杀假象,告诉你"爱有天意,却不是你"这才是生活的真相。

你享受着美好对现实的吹梦,又不得不接受残酷对现实的剥体。既梦幻,又残忍,既幸福,又哀伤。

感谢那些痴心逐梦而不言放弃的人,感谢那些陪自己一起走过风雨的人。是你们,让自己变得不寻常;是你们,让繁星将世界照亮。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海茫茫,两两相忘"也代表着"我会永远爱你",只不过换了一种你不知道的方式,而已。

38

爱乐之城十句经典语录

1.梦想就是这样!有冲突,也有妥协,而且非常非常刺激!

This is the dream! It's conflict and it's compromise, and it's very, very exciting!

2.我让生活一直打击我,直到它打不动。然后我会反击。这就是典型的以逸待劳。

I'm letting life hit me until it gets tired. Then I'll hit back. It's a classic rope-a-dope.

3.一次小小的邂逅,可能就是苦等的机遇。

A little chance encounter…could be the one you’ve waited for.

4.就这样一文不名,我跳上巴士,来到这里,勇敢或疯狂,未来见分晓。

Without a nickel to my name Hopped a bus,here I came.

5.我们追寻的不过是另一个人的爱,一股悸动、一个眼神、一个碰触、一支舞,凝视一个人的双眼,点亮一整片天空。

Yes,all we’re lookin’for is love from someone else.A rush、A glance、A touch、A dance、A look in somebody’s eyes…to light up the skies.

6.总会有个地方能让我实现,对自己的期许。

Somewhere there’s a place…where I find who I’m gonna be.

7.正是那一丝丝疯狂,让我们看见新的色彩。

A bit of madness is key,To give us new colors to see’

8.如果那么墨守成规,要怎么当革命者?

How are you gonna be a revolutionary if you’re such a traditionalist?

9.人最爱别人倾注热情的事物。

People love what other people are passionate about!

10.献给那些追梦的人们,就算他们像个傻瓜,献给疼痛的心,献给我们一团糟的生活。

Here's to the ones who dream,Foolish as they may seem,Here's to the hearts that ache,Here's to the mess we m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