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有盐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2-28 13:47

1W+粉色气球爆破2017!PINK BOOM顶楼跨年派对!

跨年还蹦迪?一整年被各种DJ轮番轰炸也是快审美疲劳了。想找一个疯狂自拍圣地?想换个新姿势跨年?想被粉色环绕深陷?那就来「PINK BOOM」打开脑洞!

1.jpeg

2016.12.31 21:00

爱现场lovelive独家呈现

PINK BOOM 粉色爆破

顶楼跨年气球主题派对

2.gif

“去Party最重要的是?”

找刺激 | 可自拍 | 晒票圈

PINK BOOM替你们统统搞定!

主题元素 | ELEMENTS

这场趴踢的主题元素是粉色&气球,喜爱粉色不只是少女心,你更可以成为内涵女王,“女生心跳·男生害臊”。在我们打造的复古蒸汽波梦幻大趴中,释放你奔放热情爱玩的真性情!

The theme of the party is pink balloons. It is a vaporwave style event. If you love it, come to join us!

3.gif

玩什么 | THE CONTENT

Ⅰ 气球空间 Balloon Space

5000+只粉色系气球,让你深陷粉色陷阱,每一步都仿佛走在棉花糖上。一楼气球海洋+二楼360°高空景观位,为你无法抑制的自拍欲而生。这种幸福男生可能不会懂,但你一定享受扎在美女堆里的享受,和瞬间气球爆破的刺激!00:00整点气球大爆破,看你敢不敢!难说还能“爆”出惊喜!

4.jpeg

5.gif

除了普通气球,我们还准备了1000只骚气的发光气球,我和Bonjack有同一个梦想……

6.gif

7.jpeg

190cm大的火烈鸟充气玩具不一定只能在泳池里出现,是的,比你男朋友高大不少。

8.gif

9.gif

Ⅱ 枕头大战 PILLOW FIGHT 

每个Party的保留节目,休息时可以用来躺在地上,聊开心了就在漫天飞舞的羽毛里打!打!打!

10.gif

Ⅲ 气球瀑布 BALLOON FALL

淋过酸雨算你了不起,那气球雨你淋过吗?PINK BOOM让你体验数百只气球倾倒而下的窒息感!

11.jpeg

Ⅳ DJ & 拉美非舞蹈互动

 DJ & Axé DANCE SHOW 

Party熟人太少聊不开?那就用身体!Axé

拉美非外籍舞蹈老师带你一起有水准的尬舞!

雷鬼咚Reggaeton、基宗巴Kizomba、Zouk祖克、Afrobeats非洲节奏…外籍老师边玩边教。学会这些,全场焦点。

·DJ JoliG·

二楼露台跟着颜值DJ JoliG2005年进入职业DJ行列,经过多年历练,于2010年独自闯进日本各大club,以house.techno引领本土潮流。

12.jpeg

有DJ自然要配好VJ!全程“特调”蒸汽波VJ播放,让你不嗨也难。

来自视频制作人 淤点 作品

Ⅴ 许愿纸飞机 PAPER PLANES 

装了一年的成熟为何不在最后一天玩把童真?多久没人陪你一起叠纸飞机比谁的技术好了?从百米魔都高空极佳的视野,将过去一年的倒霉事儿抛向天际,对新的一年的展望飞的更高!

13.gif

当然,你还可以来点高端的玩法

14.gif

15.gif

时间表TIME TABLE

一层开放 ❤️ First Floor Open

21:00-22:30  拉美非舞蹈互动  Axé dance performance

21:30-Late  气球/枕头大战  Balloons/Pillows Fight

 23:00  楼梯气球瀑布倒数  Balloons Fall  

 

二楼露台开放 ❤️ Second Floor Open

22:00-Late  DJ JoliG演出  DJ JoliG Performance

22:00-Late 二楼景观区开放  Balloons Space Open

23:30-Late  许愿纸飞机放飞  Paper Planes Time

一楼&二楼 ❤️ Both Floor Open

23:50  新年倒数环节  New Year Countdown

00:00  迎接新年/气球爆破  Welcome the New Year

票价与地点 Price&Place

- 票价 Price -

预售Pre Sale : 

气球票 - 90RMB/人 Per Person 

(不含酒水 Without Special Offer  )

120RMB/人 Per Person  

200RMB/2人 Two Person

 现场Door  : 

180RMB/人 Per Person

320RMB/2人 Two Person

(除气球票外其他票种均含酒水一杯)

(Each ticket includes one Special Offer)

▽Special Offer▽

PINK BOOM特别准备了深受女生宠爱

来自克罗地亚的

Somersby自然泡进口苹果味气泡酒

就算你不爱酒,也抵挡不住苹果味带来的清新与愉快心情

只要购票即可免费享受到哦~

16.jpeg

- 地点 Place -

我们搜寻到了一个赞爆的跨年秘密基地, 那就是位于豫园万丽大酒店22楼的JZ Latino,拥有鸟瞰180度璀璨浦江夜景的大露台。全上海最佳的观景露台,打造一个绝对chill的跨年之夜!

The venue of the party is on the 22th floor of Renaissance Shanghai Yu Garden Hotel. It has the gorgeous night view of Huangpu River which will bring you a chill new year's eve.

购票流程

①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