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有盐 >DIY

有盐 作者:有盐2016-11-16 16:22

与其给ta送一枚商场里毫无新意的戒指,不如花点心思自己设计再动手做一枚银戒。把你手心的温度和内心的热度都锁进这枚看似朴实却独一无二的银戒里,让戴着的ta时刻感受到来自你的温暖。

相信在一饰一诺首饰体验馆,你会收获一段难忘美好的时光。

338 (1).JPG

QQ图片20160930101408.jpg

课程内容介绍

银匠初体验,锻造纯银对戒

1图片2.png

通过2个小时的讲解和实践,专业首饰设计师将带你get以下新技能:

* 了解金属工艺的初级技法,包括金属的切割、钻孔、镂空、挫修、低温退火、表面机理创作,并熟悉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

* 利用锻造、锉、锯、抛光、做旧等技法亲手制作一对纯银对戒或一只手镯

* 当天即可将专属于你的对戒/手镯带回家

398 (4).JPG活动详情

时间:长期活动 每周日10:00-12:00(需预约)

费用:338元/双人,2只戒指;338元/单人,1只手镯

(课程费用包含2小时讲解和实际制作时长。我们将提供制作所需的全部工具,0.5*14厘米长、重约10克的银条一条,足够制作一对戒指,也可以做成吊坠、手镯。)

地点:北京海淀区五道口华清嘉园6号楼407 一饰一诺

购票流程

扫下面二维码,下载安装“有盐APP”,点击“立即购票”,进入订单支付页面,选择活动日期、选择价格和人数,填写手机号码

②在"参与信息"中填写姓名

③点击“下一步”进行支付,成功后收到报名短信

④致电商家 预约上课时间:18611743686

⑤活动开始前,凭借“我的订单”中订单页面或报名短信,到现场参加活动

1479121694395

【授课老师】

小白,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研究生,2012年成立“锤尖工作室”,CENO一饰一诺首饰体验馆联合创始人,具有丰富的体验课教学经验。

【关于CENO一饰一诺】

3图片2.png

一饰一诺是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几名大学生自发创业的品牌,致力于原创产品设计和首饰定制服务,其旗下产品包括品牌“锤尖”。“一饰一诺”取自地质年代“新生代Cenozoic”前两个音节,我们希望凭借中国首饰业新生力量,为你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承诺——

在这间充满浪漫的首饰体验馆里,你可以获得如下但不仅限于此的体验:

1. 各种与首饰相关的DIY体验课程,包括银饰金工、琥珀琢磨、首饰手绘、宝石编绳等等,与其送给ta一枚商场里毫无新意的戒指,不如花点心思自己设计再动手制作一件独一无二首饰~

2. 私人定制最有新意,也最有心意的珠宝首饰产品。

3. 中国首饰界新生力量设计师作品集合,如果说设计师是这个世界最傲娇的产物,那么这里一定是世界上最傲娇的店。

我们希望在年轻人聚集的宇宙中心五道口,创造一个这样专业又温馨的小小空间,大家在这里能get新技能,买到独一无二的饰品,了解一个新领域,提升生活品味,而花销仅仅是一顿饭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