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2

4

3

5

7

6

旅行的时候,我们总是习惯于抬头看路边的景色,却很少留意脚下的风光。其实,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也隐藏着许多美丽的秘密。摄影师Sebastian Erras就是这样一位善于发现街边风情的有心人。从威尼斯到巴黎,从巴塞罗那到伦敦,每到一处,Erras都会把那些精美复杂的地砖图案拍下来,而且他还特地搭配了相同色系的皮鞋,真是煞费一番苦心!

9

8

10

11

13

伦敦

毫不夸张地说,伦敦这座城市拥有丰富的设计亮点,这和建筑物频繁的更新重建有关。从街道的这一头走到那一头,每幢大楼都有不同的特点。在塞满车辆的马路,高级酒店和餐厅的交错之间,Erras抓住了最普通却最多变的地面图形,细心记录下来。

14

15

17

16

在这一系列作品完结后,Erras说:“伦敦地面的风景和这个城市本身一样,复杂又多元。因为它既有悠久的历史,又在不断地更新自己。”

18

19

20

21

巴黎

尽管巴黎这个浪漫之都已经被人们重复了一万遍,但是我们依旧无法忽视她的优雅迷人。在意大利广场,热情耀眼的鲜花图案横贯整个黑色的背景,九区则是黑白条纹相间,在光线的掩饰下,精心的铺排给人一种错视感。无论是几何的还是浪漫的,无论是想象派还是现代派,万花筒般的地砖设计都在不断提醒我们,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充满创意的细节等待你去发现。

22

24

23

25

作者简介:

Erras 1986年出生于德国南部,在一次肯尼亚之旅后,他发现了自己对摄影的热爱。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沉迷于拍摄野生动物的真实情绪。尽管大学念的是商科,但是Erras却成功将摄影变成了自己的职业。他勇于探索更广大的世界,对周遭事物保持热情,每天都在路上拍下自己理想的模样。

26

28

27

30

29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