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9

一年一度的疯狂发型节又要来了!让我们先看看往届选手的精彩作品获取一点灵感吧。 

11

咦?你不知道什么是疯狂发型节?这可是澳大利亚最激动人心的节日之一。

一年中的某一天,澳大利亚的孩子都会顶着稀奇古怪的发型去学校。今年的疯狂发型节将会在7月29日(即下周五)举办。父母们利用发胶,染发剂,发光的小饰品以及各种时髦配饰来装扮孩子的头发。有些特立独行的家长甚至把乐高玩具都用上了!

7

8

无论你是在上托儿所还是大学,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任何有意报名者只需在线申请。所有的报名费最后都会捐给全国囊性纤维症组织。

实际上,疯狂发型节的目的不在于让孩子们炫耀自己的发型,最主要的意图是,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囊性纤维症 (Cystic Fibrosis,简称CF)。囊性纤维症是一种遗传疾病,会影响患者的肺部,胰腺和生殖系统。这种疾病在澳大利亚年轻人中致死率相当高。然而,非常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有效的治愈方法。

15

6

优雅淑女专享:

#1 小小美人鱼

10

这个发型很简单,只需在鱼骨辫的基础上稍加装点即可。剪出一个美人鱼的图案固定在辫子上方,然后将鱼尾巴染绿就大功告成!

#2 迷你彩虹

12

将双马尾辫对向弯曲成拱形,用棉花充当白云,将彩色发片旋转缠绕住彩虹拱。让小女孩随时随地拥有一条梦幻七彩虹!

#3 甜甜圈丸子头

13

将头发绕至头顶扎成丸子,底端用方形塑料盘固定,顶上搭配巧克力彩珠装饰。早餐就做好啦!

#4 梦幻独角兽

14

将头发水平分成上下两部分。下半部分扎成独角兽的尾巴,上半部分扎成圆锥造型。染上绚丽的颜色,一个小独角兽就要出发了!

#5 百变发夹妹

16

这位家长也太偷懒了!扎好马尾辫之后,把家里大大小小所有的发夹扣到闺女头上去,绚丽多彩不忍直视。

#6 移动圣诞树

17

用发胶让所有的头发飞上天!顶端固定一颗圣诞星,然后装饰一圈圣诞彩球。按照惯例,大家接下来应该在圣诞树周围摆放一圈礼物了吧......

你以为男孩头发短就不好做造型了?哈哈,还是低估了爸妈们的想象力!

帅气绅士专享

#1 冲浪小子

5

用发胶塑造出飘逸起伏的波浪,然后染上大海般深邃的蓝色。为了使造型更逼真,头顶好加了一个乐高的冲浪小人。

#2 酷炫蜥蜴人

4

这个发型其实不需要蜥蜴。首先将模特剃成莫西干头,然后将最前面的一小撮刘海做成蜥蜴头,后面由长变短组成身子。涂上颜色,就像一条真蜥蜴趴在头顶!

#3 动物王国

3

高高竖起的深绿头发仿佛一片密密的草丛。小心!有蛇和蜈蚣出没!

#4 快拉上

2

先生,你的拉链开了!咦?怎么你的拉链在脑袋上......

#5 丛林怪人

1

美杜莎要小心了,不止你一个人头发上有奇奇怪怪的生物哦!

(编译:赵晗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