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Sara Barnes2016-04-07 14:31

2014年,一个由三位年轻女孩组成的组合——Rheann Franklin, Ainsley Peters和Rylie Hughey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她们都曾经与不同类型的癌症进行过抗争。现在她们汇集在俄克拉荷马州,参加由摄影师Lora Scantling和Christy Goodge主办的一个特别的摄影工作室活动,拍摄一个基于她们三人共同与病魔抗争的相关专题。在这次活动中,一张甜蜜中夹杂着辛酸的照片,深刻浮现了这三个身着复古风格礼服,彼此相互拥抱的女孩与病魔斗争的特征。这张照片展示了她们三人团结一致,共同对抗病魔的顽强精神,也深深打动了来自全世界各地人们的内心。

自从这张照片拍摄以来,三个女孩子在与癌症的抗争中取得非常显著的进步。现在,她们各自都进入病痛缓解期,并能够开始相对正常的生活,快乐的孩子。她们能够去上学,和朋友们一起玩耍,可以参加舞蹈、体育等活动。

为了庆祝这一胜利,摄影师Scantling把Rheann,Ainsley和Rylie 聚集到一起,举办了一个专门的照片拍摄活动。她们要把这一拍摄活动打造成为一个非常著名的框架式肖像版本。Scantling告诉今日网站(TODAY.com):“我们决定保存今年这些原始版的照片,因为人们将来可以通过这些照片看到她们身上有多大的改变”。

她们的新照片给那些正在经受癌症的人们带来了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摄影师Scantling 说:“她们的组合是不可思议的的事”。“这张照片真的非常真实,她们知道自己的照片已经被全世界的人们看到,已经为唤醒人们对儿童癌症的不同认识,发挥了一个巨大的作用。“

以下为这个组合的其他照片。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