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pong

蒙德里安的作品不只是在时尚、设计等领域大受欢迎,也在数码世界里风靡一时呢。

在数码艺术社区B3ta上,用户可以创作以名画为背景的看起来像是电子游戏场景的图片。大家都很积极创作,其中一位名为HappyToast的用户制作了一个在蒙德里安画作里打乒乓球的GIF,命名为Pongdrian。看了这个GIF后,设计师Kristiana Hansen马上用程序实现了。所以,现在你能玩两人蒙德里安乒乓1.2了。

下面请欣赏更多关于蒙德里安的数码创作:

modrianloading

pacman

mine

TrondrianSm

trondrian

tetris

mondris

(编译:mylittlegrownup)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