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设置好预算是婚礼在计划之初公认的第一步。而在婚礼计划的早期阶段,多余的支出似乎是合理的——因为婚礼那天是你人生当中最难忘以及最重要的日子——我们婚庆专家希望你重新考虑这一点。他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考虑呢?你可以选一到三个相对能反映你和你自身风格的重要元素,把婚礼预算主要用在这方面,可以是聘请你最喜欢的乐队举办通宵的狂欢舞会,或是准备好切得很完美的菲力牛排来招待客人。时尚杂志Vogue选出了一些婚礼策划人偏爱的创意元素,往往值得婚礼新人为之花掉一些额外的婚礼预算。

—杰森·图姆(Jesse Tombs),艾莉森项目策划管理合伙人表示,“我认为从设计的角度看,婚礼预算主要应该用在一些客人可以触摸和体验的项目上。比如桌布和餐巾,浴室的擦手巾,餐具,瓷器和菜单等等都应该价格相对高一些,因为嘉宾会亲手接触到这些东西”。

—布兰恩·拉法内利(Bryan Rafanelli), 拉法内利项目策划设计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创意总监表示,“在婚礼策划中,把预算主要用在三到五个富有创意的宾客可触摸体验的项目上,我们可以保证这将会是一场盛大的婚礼”。这些可供宾客触摸体验的项目可以是一个美丽的会场;或者是令人惊叹的设计元素,如乐队后面悬挂的大型幕布;也可以是影院品质的照明装置,可以瞬间改变房间的氛围;当然,精心布置的插画作品也可以惊艳到宾客,让宾客记住很多年”。

—理查·安德斯(Rachel Andrews),Hera 婚礼策划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策划人表示,“灯饰是婚礼预算中的主要部分,对成功举办婚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灯光可以变换空间,创造氛围,对宾客的视觉体验有很大的影响。当所有的场景完美的展现,所有现场的宾客感觉愉悦之时,才会让宾客感觉到惬意与享受,他们才愿意继续享受这场聚会。对你来说重要的是,灯光突出了现场美丽的装饰和建筑元素。在一些精美的装饰项目上,如果宾客注意不到,就没有必要投入过多的预算。灯光也可以从视觉上给宾客提供一些线索,比如去哪里,接下来做什么以及一些实用的方案,比如允许宾客看到他们的食物和安全行走的通道”。

—布朗森·凡·威斯克(Bronson van Wyck), Van Wyck & Van Wyck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表示,“助兴音乐可以定下整个婚礼晚会的基调,而且你可以整晚调控灯光营造不同的氛围,也可以用灯光来迎合现场的气氛。晚会过后很少有人记住晚会上的食物和鲜花,但是一部史诗级的歌舞晚会总是令人难忘的”。

—理查·艾登·鲁斯科(Rachel Eden Leuck),Rachel公司的董事长兼创始人表示,“我们Rachel公司一向建议我们的新娘不要在摄影上偷工减料。在婚礼完成之后,所有的宾客当晚回家之后,唯一留下的就是照片。而且我们不建议新娘聘请一位专业的摄影师,而是聘请两位。对于婚礼上发生的很多小细节和珍贵的时刻,你会想通过照片全部捕捉下来”。

—考林·科威(Colin Cowie),考林·科威公司创始人表示,“新娘的婚礼预算要投入在宾客花费时间最多的项目上。可以提供美味的肉片和高品质的酒,而非晚会礼品;提供包括甜品在内的三道美味佳肴而非制作精美的包含多到菜的菜单。美味佳肴,丰富的鸡尾酒,时尚的音乐,和宾客名单构成了绝妙的组合”。

—米歇尔·拉格(Michelle Rago),“米歇尔·拉格-目的地”婚庆公司的创始人表示,“在婚礼上音乐选取总是值得花费大价钱。音乐就像是夜晚的心跳,美妙的音乐可以点燃这场婚礼晚会。平淡的音乐总是让这迷人的夜晚黯然失色,也破坏了晚会的气氛。目的地婚礼一般会接连举办多天的活动。请一个可以随时调节晚会气氛的有经验的音乐伙伴很值得”。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