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二呆2016-03-17 13:55

“二次元”,指的是二维的平面空间,通常用来指动画、漫画、CG、2维游戏等一系列平面的视界产物。

在日本ACG作品当中所指称的“次元”,通常是指作品当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种要素的集合体。例如,一个规则与秩序与读者现存的世界完全不同,经常被称为“异次元世界”,或简称为“异次元”。

最近,江湖上惊现一个叫做“绅视联盟”的组织,这个组织由一群沉醉于二次元世界中不能自拔的青年组成。这群人流窜于各大漫展之间,扮演着他们喜爱的角色。但是这么奇葩的人类在人群中依然很难辨认出他们的真正身份。而且接触多了,人们就会发现这些沉醉于二次元世界的人也是正常人。有的自恋,有的有社交恐惧症,有的有幻想症等等,这些活在二次元世界中的人大多都是学生,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

1

2

 

那么,这群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二次元骚年们组成了这样的一个组织到底要干嘛呢?

二次元重度患者山药是“绅视联盟”的发起者,她经常会在“绅视联盟”自制的视频中客串主持人,她说:“我一直生活在二次元的世界中不能自拔,我希望通过‘绅视联盟’这个大家庭让更多人了解我们,因为大家都是同一个世界的人,都能理解对方的想法。我希望绅视联盟能够越办越大,为生活在二次元世界的朋友们提供更多更有趣的视频和活动。”

绅视联盟除了自制一系列二次元视频之外,还会经常举办各种小型线下聚会,比如Lolita茶会、同人爱好者聚会、cosplay咖啡屋、粉丝见面会等等。据悉,绅视联盟还将进击游戏发布会、漫展等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