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Kate Sierzputowski2016-01-18 16:26

hero

艺术家、作家及策展人Mike Doyle经常以乐高作为素材进行创作。近来,他把一些用乐高积木创作的各种创意作品收录在一本名为《乐高之美:大自然篇》的册子中,该册子由Starch Press出版。书中收录的作品大多是用3500块左右的乐高积木组合拼成的各种物件,从深海动物到可爱的海獭。与上本书的主打科幻惊悚主题有所不同,本书中收录的作品取材大多是地球上的各种动物。

书中收录了Doyle自己创作的作品,名为《阿巴拉契亚山顶采煤现场》 (2015)。是用10000多块乐高积木直接按照采煤现场原景制作的。在阿巴拉契亚山顶进行的采煤活动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比如山体分层,土地含水层的污染,以及对周边自然生态的破坏。这件作品也引起我们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更多信息请访问他的个人博客。

Doyle_03

Doyle_01

Doyle_09

Doyle_06

Doyle_05

Doyle_12

Doyle_10

lego-extra

lego-cover

 

(Emmazoo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