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mylittlegrownup2016-01-04 18:15

霸道编辑荐语:元旦假期过去了,但新年仍在以她的方式到来,行进,再行进,直到你适应了这个2016。这不,新年音乐会也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这些指挥大师云集的音乐会盛况中,艾森巴赫的光芒无与伦比,他不仅是杰出的指挥家,还是钢琴家。这次他和石荷州音乐节交响乐团将带来柴可夫斯基的作品。在他的指挥下,柴可夫斯基的世界将以艾森巴赫的方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这可真是人人都可享有的“大雅之堂”,不容你错过。在冬天,极其适合听“老柴”,只有在极度寒冷的环境下生活的汉子,才能够创造出那样深沉而又浪漫的曲调。而只有在冬天,我们才能更好地理解这位汉子。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