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艺术在教育领域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世界各地的政府,老师和家长都在问这个问题,因为他们发现了如何才能最好地塑造出适应于世界性竞争的幼小心灵。

一些教育评论家指出,随着标准化测试的兴起,许多学校都成为了考试工厂,只专注于确保学生准备好通过年终测试。尽管这可能有助于年轻人提高自己的考试排名,但这能让年轻人在世界上有更好的发展吗?它并且这种学习方式是不是反而让年轻人受不到教育呢?

上海浦东的诺德英吉利国际学校和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创建了一种新的合作形式,而前者与上海浦西英国国际学校已成为全球第一个因此受益的两所学校。这两所学校的学生都将从一种强化了的嵌入式艺术课程中收益。该课程由茱莉亚音乐学院的专家创设发展,并受到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校友以及附属艺术家的持续支持。

上海夜景

上海浦东陆家嘴在夜间的天际线。在这里我们将看到北英格兰教育与茱莉亚音乐学院的合作

这种新的合作方式是由茱莉亚音乐学院引入的。今年,这种新课程正在中国、新加坡、泰国等国家的10所学校里推行。

支撑该课程的思想理论是,这不仅仅只是简单地教授年轻人表演艺术。相反,它旨在通过音乐,舞蹈和戏剧激发对学习的热爱——灌输一种打破各领域界限的热情。 但是甚至更多的是,这些学校还认为,有证据表明,学习音乐会促进数学等其他学科的学习。

正如上海浦东英国国际学校的校长,莱斯利·安-华莱士所说的:

新课程的目的在于提高所有学生的人文素养,而这不仅仅在于对音乐的特别兴趣。当学生们被引入到这个由茱莉亚音乐学院所策划的涵括了12个多元化核心课程的项目之中时,我们也看到了学生人文素养的发展。当我走进一年级的音乐课堂,看见孩子们完全专注于探索该系列课程的第一课并致力于动态和乐谱时,该项目给我们的课程所增加的深度是显而易见的。

该课程的目的在于激发创造力,然而也许更重要的是在于为学生提供在职场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软技能。

茱莉亚音乐学院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天津开设一家分校,以满足其在该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如果家长能够明白上述学校在表演艺术教育背后的教育理念,那注册率可能会大幅提高。

诺德英吉利本身就正在该地区扩大自己的规模,并且最近宣布了在上海开设一家新双语学校的计划。这所预计将在2016年9月开业的学校,融合了中西方的教学风格。虽然尚未证实这所双语学校是否也会实行该音乐课程,但有可能当地家长会希望学校这么做从而确保自己的孩子能够从这次难得的合作中受益。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