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每一个真正的艺术爱好者都会欣赏17世纪荷兰画家维梅尔,他的画传递出了宁静与脆弱,他也称为“运用光的大师”。当这个男人用画笔触碰画布,难以置信的类似炼金术的现象就发生了:自然射入室内的光从“三维”变为了“二维”。这种被呈现出的光是如此的细腻,如此的优雅。

维梅尔的经典《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现在居然可以被爱好者们真正拥抱了:艺术家 Budsies的新项目就是将这些经典作品制作成填充玩具。看看下面的对比图,恩,很相似,真不可思议。

说真的,这种新型的艺术让人着迷,甚至有点令人害怕。尽管看上起,这些作品似乎缺少一些艺术技巧,但是至少,这些处于艺术边界的“新朋友”能给你一个拥抱,哦,小心你的口水会破坏这些作品!

玩具1

维梅尔(Johannes Vermeer)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玩具2

蒙克(EDVARD MUNCH)的《呐喊》

玩具3

罗丹的《思想者》

玩具4

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的《大卫》

玩具5

雷内·马格利特的《戴黑帽的男人》

玩具6

达利的《永恒的记忆》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