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到底是什么使得英国画家内森·沃尔什的城市景观绘画如此非同一般?要想弄清楚这一点非常困难,部分原因是他运用了很多技巧来把头脑中的景象转变成最终的确切图画。

选好了参照的照片后,沃尔什首先画一条水平线,每一部分都运用了不同的视觉技巧,从而勾勒出一张详尽的设计草图。之后几个月就用油画颜料上色,最后呈现的景观图画看起来像是一种奇怪的混合体,既有说明性,又有真实感。摄影、建筑以及绘画融合到一起,创造了一个“某种程度上与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相像的绘画世界”。沃尔什表示:“我的工作旨在参考我们生活的世界,创造一个可靠而令人信服的空间,呈现其独特的不同逻辑。”

沃尔什目前正在为一个名叫“城市景观绘画:从外看内”的群展做准备,该展览将于10月份在纽约Bernarducci Meisel画廊举办。此外,明年10月份他还有一场个人展。大家可以在脸谱网上跟进他的更多作品。

switch-2

walsh-8studiocarouse-2upwalsh-2

walsh-1

walsh-5

walsh-6

switch-6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