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英镑

英国央行正邀请英国民众投票选出一位艺术家作为新版20英镑纸钞的人物肖像,代替目前的英国女王肖像。参与投票的人直到7月19号之前都可以提名一位已故的非虚构视觉艺术家,画家、时装设计者、电影制作者都行,只要他对“塑造英国思想、创新、领导力、价值观及社会”有过贡献。

劳伦斯

劳伦斯·斯蒂文·洛利

特纳

特纳

芭芭拉

芭芭拉·赫普沃斯

参与者已经开始投票,入围艺术家包括劳伦斯·斯蒂文·洛利、康斯特布尔、特纳、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以及芭芭拉·赫普沃斯。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