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星期五,著名电影演员罗伯特·德尼罗对纽约大学Tisch艺术学院的毕业生说道:“你们都做到了,但也完蛋了”。

56567535201211262120392162383872328_001

罗伯特·德尼罗

在德尼罗毕业演讲的开场白中,他对怀抱雄心的演员、舞蹈家及其他创造性职业的现实评价,为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呢?他们都有工作,”这位带有传奇色彩的演员继续说道,“那你们的境况又会如何?羡慕那些会计?我表示怀疑。他们都有选择的权利。也许他们对会计专业充满热情,但我认为更有可能的是,他们运用了理性、逻辑和常识得到了一份工作,满足了他们对成功与稳定的期望。Tisch艺术学院的理性、逻辑和常识?你在说笑吧?但你们没有那样的选择,不是吗?你们发现了各自的才能,怀抱理想,并且认可了自己对本专业的激情。”

他告诉学生,对实践思维的厌恶是他们成功的源泉。

德尼罗告诉这些新校友:“当谈到艺术的时候,激情应总是多过常识,你们不仅仅是在追随自己的梦想,更是在掌握各自的命运。你们可以成为舞蹈家、歌手、编舞者、音乐家、电影制作人、作家、摄影家、导演、制片人、男演员、女演员以及艺术家。是的,你们完蛋了。好消息是,在这里开始并不坏。”

两届奥斯卡奖得主德尼罗告诫学生要学会被拒绝,不要往心里去,就像当年他发现自己不能出演《塞尔玛》中马丁·路德·金一角时那样。

最后,他相信,Tisch毕业生的事业将会迎来重大突破。

“现在,我要分发我的照片和空白简历给导演及制片方向的毕业生。”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