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投资收藏

2022年3月12日至4月10日,泡泡玛特旗下的潮流艺术运营机构 inner flow,将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二号馆1层呈现签约艺术家没影的首次个人展览。本次展览以“白日梦游”为主题,展出近三十件画作和雕塑。

5964f271e07c840aea348a1fca8ec2a

在正式开展前,门票及部分作品便已经开始售卖,受到潮玩藏家和艺术品藏家的共同追捧。对此,inner flow品牌发言人王亦勉表示:“自从亮相艺术圈以来,inner flow的运营效果比预料好很多,甚至有些惊讶。”

目前,艺术市场开始年轻化,90后的艺术品藏家购买力非常强,整个艺术市场都在关注这批藏家的审美。王亦勉介绍:“这些藏家有个显著的特点,他们多数喜欢具有卡通符号的当代艺术作品。这批藏家逐渐形成了一个新兴的圈层,就是潮流艺术圈层。”

745e7503dc49755447961b3f08b1570

泡泡玛特的基因是从潮玩开始,inner flow是专做“年轻人的艺术品”的潮流艺术机构。inner flow与全球画廊、艺术家联合打造高端艺术衍生品,可以让泡泡玛特的产品线和品牌加丰富。同时,依靠泡泡玛特强大的品牌推动能力,inner flow推出的展览往往在一曝光就能得到广泛关注,快速触达艺术圈层和潮玩圈层的消费者。

目前,inner flow主要开发的品类有版画、雕塑、潮流玩具、生活家居等收藏类艺术衍生品。未来,inner flow将更加重视展览、衍生品和艺术家运营,把三条业务线有效地融合在一起,挖掘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并希望在潮流艺术群体中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