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美食

英伦圈 2022-03-11 08:38

旅游网站猫途鹰评选出2022年全球25个最佳美食目的地榜单,其中意大利罗马排名第一位。

综合意大利《共和国报》、Money网报道,猫途鹰网站近日通过对比全球旅客对各城市餐厅、酒店评价后,列出25座就餐体验最佳的城市排名。在今年的排名中,“绝美之城”罗马以其古老的建筑、梦幻般的广场,以及令全球游客着迷的传统美食荣获第一名。

罗马是一座神奇的城市。对于全球游客以及美食爱好者而言,罗马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猫途鹰网站称,罗马最受欢迎的美食包括:罗马式炖牛尾、传统犹太炸洋蓟、新鲜意面、咖啡、冰激凌。

而更令罗马从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的还有其独一无二的历史人文环境,无论是坐在令人惊叹的大理石雕塑前,还是深入幽静迷人的小巷子中,“永恒之城”总能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ed1f1fa20783a22505e75545617832f

当然,罗马并非唯一上榜的意大利城市。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分别排名榜单第11和第14名。佛罗伦萨被评价为“露天画廊”,即便是一片简单的涂着橄榄油的面包,也能让游客感到满足和幸福。那不勒斯则散发着浪漫气息,无论是美轮美奂的剧场,还是回味无穷的街头美食,这座城市从不让人失望。

在这份榜单上,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分别位列第2和第3名。猫途鹰网站称,伦敦是一座融合了各种风格、充满活力的城市,无论是在米其林星级餐厅用餐,还是在传统酒吧喝一杯扎啤,每天都能有不重样的崭新体验。而巴黎则是坐在户外咖啡桌上,享用一份巧克力甜点从而放松自我的绝佳城市。

3e36a19d276dbb555cd2861f494a9e6

(图:Pixabay网站)

以下为榜单排名:1.罗马(意大利)2.伦敦(英国)3.巴黎(法国)4.迪拜(阿联酋)5.巴塞罗那(西班牙)6.马德里(西班牙)7.圣保罗(巴西)8.纽约(美国)9.曼谷(泰国)10.新加坡11.佛罗伦萨(意大利)12.伊斯坦布尔(土耳其)13.里斯本(葡萄牙)14.瓦伦西亚(西班牙)15.那不勒斯(意大利)16.开罗(埃及)17.波尔多(法国)18.卡塔赫纳 (哥伦比亚)19.里昂(法国)20.新奥尔良(美国)21.墨西哥城(墨西哥)22.河内(越南)23.查尔斯顿(美国)24.马拉喀什(摩洛哥)25.香港(中国)

(原标题:全球25个最佳美食目的地榜,罗马第一?中国城市也上榜!图片及文字来源于英伦圈和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