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视觉 >视觉

大人物 2021-06-30 08:36

原标题:当全世界被花草入侵!艺术家Shane Griffin将篮球场、名画染上缤纷花朵的疗愈动画视觉

不少人期待解封日子到来,和朋友一起畅饮聊天;在篮球场挥洒体力,这些过往平凡日常成了最奢侈的愿望,然而当人们稍微停止活动之际,植物似乎获得一些喘息空间,得以用最生机盎然的模样进驻城市角落。定居纽约的爱尔兰导演兼动画视觉设计师Shane Griffin,则在《Equinox Collection》系列创作中描绘了被绿意花卉围绕的超现实景致,不管是汽车、篮球场、高楼或是艺术名画,通通都显得花团锦簇,彷彿用尽生命力努力绽放!

11

12

13

Shane Griffin利用动画描绘大自然的无穷能量,即使少了人们存在,有机自然能量依旧持续进化、回收和转移,而这种无形催化剂成了添加改变环境面貌的美好配方,只见汽车、篮球场周边,通通随着时节岁月流逝,成了满载浪漫花朵的城市画布。

14

15

从滑板公园、布鲁克林红砖住宅到《戴着珍珠耳环的少女》,Shane Griffin从记忆中捞出这些令他印象深刻的场景,「我稍微改变了周围环境,为其嵌入一种怀旧感,并带有充满正能量的耀眼光芒,就象是我们脑中回忆出现的画面,有点玫瑰色、有着美丽糖衣的外包装。」而这些不断涌出蔓延盛开的奼紫嫣红花卉,正象是你回想时忆会出现的泡泡,充满喜悦。

(文字、图片来源大人物,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