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视觉 >视觉

大人物 2021-06-21 08:47

原标题:上帝视角的电缆塔!美国摄影师Mitch Rouse拍下自然地貌上的奇幻之景

挑战距离与多端角度带来的视觉冲击,美国摄影师 Mitche Rouse 透过俯视的上帝视角,为现实生活覆盖超现实镜位,以远近关系探索世界,记录工业与自然共存下多变的线条,带来一张张有趣又独特的美景。

11

12

13

奇幻的地貌上竟长出一个个电缆塔,秀丽壮阔的大景搭配笔直的建物,形成一种对立但并非违和,看似不够自然的生态,在某些情况下却成为抽象化的意境,以大范围的浓郁色彩,凸显电缆塔的只身。

14

15

越过洛杉矶、旧金山、硅谷、黄石公园、帕卢斯、死亡谷等诸多地形,Mitch Rouse 翱翔天际换取对事物领略的不同看法,赋予自己创新与实验性的精神,并试图追求还没触及的未知观点。

16

眼下的农产地、工业区、高速公路交汇处、加利福尼亚中央谷地的油气田,无论繁华与纯朴、丰富与单纯,在人文和自然造化的边界,Mitch Rouse 凭借影像交代静止的瞬间,而画面当中的电缆塔有时成群有时独一,是否也代表着人类,反映在众生之间任由时空推移。

(文字、图片来源大人物,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