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美食

洛杉矶旅游局 2021-05-24 08:50

原标题:意大利菜美食榜,C位竟是它?

说起意大利美食,意大利面一定是集光芒于一身的主角之一,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这种价格亲民而又美味的主食也比较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意大利餐厅开在洛杉矶这个口味多元的城市,既有人们熟知的传统餐厅,也有许多寻求创新的新餐馆。想知道在洛杉矶哪里能吃到最棒的意大利面?看看这篇就知道了!

ALIMENTO

1

Radiatori with braised pork sugo, kale andfennel pollen |

Photo courtesy of Alimento, Facebook

Alimento 餐厅位于银湖水库 (Silver Lake Reservoir) 对面的一个小街区,是主厨 Zach Pollack 开的一家小店面,也是许多本地人公认的“最酷的意大利餐厅”。这里适合叫上朋友一起来吃,这样才不会错过丰富多样的美味。

Tortellini in brodo al contrario 是这里最受欢迎的意面,这是主厨在流行的 Bologna 菜式上进行的异想天开的创造。它不仅味道鲜美,看起来也十分有趣,再配上烤猪肉苏果、甘蓝和茴香粉一定是绝佳的美味。这款意面十分有嚼劲,提供丰富的红烧猪肉酱,突出了独特的黄油风味和茴香粉的甜味。

OSTERIA MOZZA

2

Tagliatelle with oxtail ragu | 

Photo courtesy of Osteria Mozza, Facebook

意大利面、葡萄酒、马苏里拉奶酪棒,这三种美味是 Osteria Mozza 这间意大利餐厅成功的关键。如果你想来一份丰盛的意大利面,这里的牛尾肉酱意大利面 (tagliatelle with oxtail ragu) 是必不能错过的。牛尾经过小火慢炖,肉质柔嫩鲜美,酱汁浓稠,与劲道的意大利面条保持着轻微的粘结。

小提示,如果你在周日到周四期间到餐厅内的 Amora 酒吧用餐,可以以 35 美元的优惠价格享受包括马苏里拉奶酪棒、意面和甜点的三小盘招牌菜套餐哦,千万别错过!

ANGELINI OSTERIA

3

Uni linguini |

Instagram by @angeliniosteria

自 2001 年 10 月开业以来,这间热闹的餐厅 Osteria 就一直是比佛利大道 (Beverly Boulevard) 上的热门美食地标,因为菜单由屡获殊荣的大厨 Gino Angelini 定制,它也被认为是洛杉矶最有意大利风味的地方。

这里有一些不可错过的菜肴,比如以盐烹制的整条地中海鲈鱼,以及来自于主厨祖母的食谱中的“omaggio nonna Elvira”宽面条。但如果你是海胆的狂热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海胆意面(Uni linguini),新鲜的海胆点缀在意大利扁面条中,与橄榄油混合成奶油酱,海胆鲜美,酱汁浓郁,面条劲道,人间美味!

PASTA SISTERS

4

Spaghetti|

Photo courtesy of Pasta Sisters, Facebook

美味的意大利面也可以物美价廉,Pasta Sisters 这家店就证明了这一点,8.75 美元就能吃到一顿美味意面啦。这家店开业于 2014 年,主厨 Paola Da Re 为纪念一起学习烹饪的两位姐妹,将店名命名为 Pasta Sisters。店里的烹饪食谱是她们一家代代相传的。

店里提供定制的美食,也有专门制作的可以混搭的意面和酱汁供客人外带。这里提供一种售价 12.50 美元的盒装鱼籽,是十分正宗的撒丁岛鱼籽,这在洛杉矶并不常见,配上意面或意式团子,再加上清淡的橄榄油酱料,味道非常不错。

BESTIA

5

Cavatelli alla norcina |

Photo courtesy of Bestia, Facebook

虽然 Bestia 是一个开业于 2012 年的老店,但它至今仍是洛杉矶最难预订的餐厅之一。Bestia 位于洛杉矶艺术区,工业风格装修使其空间格外宽敞,高高的天花板、开放式的厨房,配合吧台及桌椅,休闲又安逸。

这里主营特色的跨地区意式菜肴,主厨 Menashe 以其著名的熏肉、自制熟食以及意大利面而闻名。经典的菜肴 Cavatelli alla norcina 是这里的一大亮点,它是用干酪制作的意式饺子,搭配家庭酿制的猪肉肠和一大块黑松露,配合 padano 奶酪酱,完美的搭配让吃货们欲罢不能。

THE PONTE

6

Spaghetti pomodoro | 

Photo courtesy of The Ponte, Facebook

The Ponte 是一家现代意大利餐厅,于 2017 年 2 月在原 Terrinespace 处开业。他们保持了原来庭院的完整样貌,但内部重新做了设计,风格变得更加优雅惬意。虽然主厨 Conant 以其对传统意式美食的现代演绎而广受赞誉,但有一道经典美食永远与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番茄意大利面 (Spaghetti Pomodoro)。

这道菜看似简单,但似乎没有一个厨师做出来的能与他的相媲美。秘诀就在于西红柿的新鲜程度,在油里加入香草快速烹饪,最后加上一点黄油。它的口味丰富,酱汁浓稠,附在面条上,十分诱人。

THE FACTORY KITCHEN

7

Mandilli di Seta at Factory Kitchen |

Instagram by @stevenlo1284

The Factory Kitchen 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艺术区,其前身曾是座工业建筑,这里供应着洛杉矶最为独特的意大利面食之一。主厨 Angelo Auriana 曾在圣塔莫尼卡 (Santa Monica) 的著名餐厅Valentino 工作过 18 年,有不凡的手艺和头脑。

这里的招牌意面叫做 Mandilli di Seta,也可以叫做 handkerchief pasta,从字面上结合食物来看,面条就好像一条用几种不同方法轻轻折起来的手绢,面被切成薄片,配上丝滑的杏仁罗勒青蒜酱和磨碎的佩科里诺干酪,完美的搭配绝对让人回味无穷。

SOTTO

8

Spaccatelle with pesto trapanese, pecorino and basil at Sotto |

Instagram by @sottola

当你走进这家屡获殊荣的 Pico-Robertson 餐厅时,你能够明显感受到浓浓的旧世界风格,温暖的木结构设计营造出一种友好而私密的氛围。为庆祝开业六周年,大厨兼老板 Steve Samson 在 2017 年推出了新的菜单,专注于意大利南部风味美食。

这里提供好看又美味的那不勒斯披萨,但灵感来自于乡村的意大利面食更加值得品尝,比如Spaccatelle,配口味纯正的香蒜酱、佩科里诺干酪和罗勒,搭配上店内上等的葡萄酒或精心调制的鸡尾酒,一定让你大饱口福。

KNEAD & CO PASTA BAR

9

Spaghetti and meatballs with Sunday gravy |

Photo courtesy of Knead & Co, Facebook

Bruce Kalman 和他的生意伙伴 Maria Petulla 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中央市场 (Grand Central Market) 上开设了一家适合约会的 Knead & Co,这里是一家意面酒吧,融合着老派与新派菜系的意大利风味食物。坐在吧台处,你能看见大厨是如何将四种不同类型的面粉变成 20 多种不同的形状。

这里的菜都非常不错,很难选出最棒的那一个,但有一道却不得不提到:加了Sunday 肉汁的肉丸意面,特制的肉汁以口味丰富的番茄酱为原料煮几个小时。如果再加上一只软软的煎蛋,简直再好吃不过了!

(文字、图片来源洛杉矶旅游局,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