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4-16 08:15

原标题:衬衫2021年最流行穿法,可盐可甜,简直气质爆了!

自打入春后“衬衫”刷屏般的高人气已然让这款经典单品成为换季刚需,作为混搭爆款&出场便能令人数次回头的气质以及兼顾百搭经典率真并存的时尚功力,不仅能实力演绎可盐可甜的型格与魅力。清雅随性的穿衣韵味更是能助我们在穿搭中显贵指数持续走高,不论玩转慵懒恬静系少女;或是拥有saly全场的娘man霸气,甚至2021年最火的休闲风“,毋庸置疑其经典永不落流行的潮流地位,始终都是衣橱最有款的颜值cp——

下半身失踪

要说春夏之际最慵懒不羁的出场方式,莫过于将衬衫与下半身失踪结合在一起,整体兼顾飒雅娘man与酷拽随性的独特时尚力,既能暴露腿部纤细修长感,又能打造出一股摇曳生姿的轻盈感。任意混搭双仙女鞋&马丁靴便能玩转出最不拘一格的街拍气息。

1

衬衫+爸爸裤

要说春夏最霸气有款的裤装单品,爸爸裤上至膝盖俩三公分的最佳设计所有身材get起来毫无压力,像皮感or牛仔材质这类百搭利落的经典款与衬衫混搭成cp后,兼顾英姿飒撩与娘man知性并存的时尚气息已然是最好的上乘之选。

2

衬衫+短裤

比起爸爸裤的雅飒随性,短裤与衬衫混搭在一起便多了些许柔美性感气息,日常通勤时完全可以借助偏法式文艺系的衬衫来衬托整体穿搭的恬静减龄,倘若你身材足够有优势,短裤的“短一截”设计亦能让你尽情pick出大腿长般的既视感,又A又撩的过完夏季。

3

衬衫+烟管裤

衬衫+烟管裤这对儿素来万般登对的气质cp,经典不过时的利落精致,以及烟管裤可盐可甜可攻可守的百变功力,既能打破衬衫的正统感又能给人一种慵懒优雅的独特感。任意穿双穆勒鞋or乐福鞋便能养眼指数顺势爆表。特别是臀款胯大的姑娘衬衫+烟管裤绝对值得拥有啊。

4

衬衫+牛仔裤

相信无论时尚届有多少黄金组合诞生,衬衫+牛仔裤始终能大红大紫的流行着,像直筒裤飒柔干练,喇叭裤的复古养眼以及阔腿裤的霸气有款,任意穿双帆布鞋酷甜减龄不言而喻,组合凉鞋浪漫出挑更是气质瞬间被激增,毫不费力便能将美撩简约同时进行到底。

5

衬衫+奶奶裤

倘若想将衬衫穿出别具风姿绰约的时尚感。将它与奶奶裤混搭在一起,兼顾优雅慵懒与沉静大气并存的质地,既能满足任何场合穿衣需求,又能将藏肉显瘦同时包揽,撩人于无形,即便平底鞋上身也超street chic。

6

衬衫+阔腿裤

若说时尚届最娘man酷拽的显瘦裤型——阔腿裤始终不落人后的时尚感,不知道穿什么时候将它与衬衫混搭总是没错的,潇洒自由间便能营造出上乘的质感,春夏就别用暗黑色了吧,像茶色系、奶酪色阔腿裤既显瘦又洋气,养眼指数瞬间飙升,回头率200%。

7

衬衫+绸缎裙

素来多变的衬衫除了与裤装登对,与裙装混搭后兼顾轻盈浪漫并存的穿衣韵味,既能激增女人味又能让整体穿搭看上去高级显贵许多,顺势打造出一股娇柔法式气息了,又美又撩的好看极了。缎面裙的光泽感更能让你瞬间变身剧中女主角。

8

衬衫+围裹裙

夏季尚未正式开启,可围裹裙早已俘虏不少姑娘们的芳心,特别是与衬衫组cp,衬衫的利落酷拽间与裙装的知性冷清相互平衡,简约明媚间别有风味,混搭乐福鞋or运动鞋便能风度与魅力同时兼顾,很是实用。

9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