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原标题:2021年首个线下国际展?迪拜艺博会将于国际金融中心举行

2021年迪拜艺术博览会(Art Dubai)或将于三月举办,成为本年度第一个线下实体国际艺术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将不再于朱美拉古城度假酒店(Madinat Jumeirah)举办,而将首次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的标志性大门建筑下举行,地点为专门建造的场地。2021年第十四届迪拜艺术博览会已经因疫情推迟,目前活动日期调整为2021年3月29日至4月3日。

67510a45-3f0a-4d2b-be03-29db59ace693_副本

朱美拉古城度假酒店

艺术界和其它许多行业一样,受到了过去一年多以来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迪拜艺术博览会方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道,我们有强烈的责任在此时,为艺术界尽一切可能提供支持。在进行全面考虑后,我们仍然有信心举办2021年的线下博览会。我们也在本次博览会中考虑到想要参展和参观展览者在活动中会受到的,相关健康和安全协议、旅行和其他与疫情相关的限制。”

1b9eef8d-16ea-4f4b-a352-ecc7d0e05449_副本1

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

新的场地将能够容纳约45家画廊,展会将持续六天,因此能够提供给参观者更加灵活的参展时间,以及必要的安全距离与防疫措施。在新App中的预定系统可以根据防疫情况进行快速的调整入场人数以及时间。此外新的场地依托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众多设施,能够为前来参观的人们提供更好的参观、娱乐与休闲餐饮环境。

ba57cdaf-70e6-4930-96bb-38217b94a6d9_副本1

往届现场

由于国际旅行仍然会受到疫情的冲击和限制,或许对于一些参加的画廊带来不便之处,因此本次迪拜艺术博览会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出。不能到达现场参展的画廊将会在线上进行艺术作品的虚拟展出,并且来到迪拜现场参观的游客也能在展览现场体验线上艺术作品展出。博览会艺术总监巴勃罗·德尔·瓦尔(Pablo del Val)表示,本届展会中意愿回归的画廊比例很高,同时他也对藏家重返博览会充满信心。此外,最新的参展画廊名单将于本月末公布。

(文字、图片来源于艺术中国,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