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2-24 07:53

原标题:开年穿毛衣+裙子的你=看起来就很显贵!

温文尔雅的毛衣与美撩显瘦的半裙不仅是春天彰显气质的最强助攻,更是美人出行的标配混搭,作为圈内永不落俗的王炸穿搭,这对儿CP兼顾经典显贵与舒适慵懒同存的显著功力,不仅能同时满足多种场合混搭需求,更能助你pick出纸片人般的惊艳身材。

1

——如若开年通勤约会不知道穿什么最气质有品味,毛衣+这几款半裙保准让你美的不重复。

毛衣+百褶裙

众多春日穿搭中唯独毛衣+百褶裙最显瘦撩人,甜咸皆宜的百褶裙与毛衣只要联手便能很大程度取胜。

2

百褶裙飘逸灵动的褶皱设计不仅能很好地削弱毛衣所带来的宽厚感,整体颇具文艺高雅的穿衣feel,远远看上去就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3

若想延续秋冬弥留下的轻熟显贵属性,只需毛衣与白百褶裙混搭时,借小白靴or运动鞋降低整体繁琐感,简约而明媚的春日穿搭即可赢很大。

4

百褶裙独特的设计感,即便毛衣与其成套穿也丝毫不显单调无趣,反而提升显瘦指数的同时亦能将高雅有型同时进行到底。

5

如若想利用这对儿CP激增优雅女人味,法式奶奶衫与百褶裙混搭在一起,短靴加持气质又高挑,通勤约会时尖头高跟靴呼应便能为整体添几分浪漫与性感。

6

经典永不落俗的驼色系百褶裙绝对堪称春季显贵担当,无论与毛衣叠搭,或是同色系呼应,高雅精致的穿衣韵味简直耐看又实穿。

7

除此之余将彩色系毛衣与百褶裙组cp,既充满希望又不乏穿衣减龄而明媚气息。

8

毛衣+针织半裙

要说开春能够将慵懒知性与保暖干练同时兼具于身的当属“毛衣+针织半裙”软儒温柔的材质相交辉映在一起,玩转大女人风范的同时轻松美成一道风景线。

9

对于北方妹子而言,早春即便加款大衣这对儿高颜值CP亦能助你消除外套带来的厚重感,打造出别具chic与质感的街拍style。

10

若想打造纤细修长的腿部视觉,裹身针织半裙与大毛衣组cp,清雅知性间透着几分性感随性feel,混搭帆布鞋or中筒靴也丝毫没有违和感。

11

通勤约会时将毛衣轻轻塞进裙装内,既能起到提高腰线彰显腿长的关键作用,又能让你春日穿搭看起来足够高雅而干练。

12

像自带舒适与随性气息的驼色系or灰色系,成套穿无非是最佳选择,及踝靴or高跟鞋都能与之完美融合。内敛而文艺的穿衣韵味,别具easy chic

13

毛衣+格纹半裙

要说这俩年当红时尚关键词绝对非“复古”莫属,即便到了2021年这股潮流风潮也依旧流行着,然而早已从经典单品飙升为颜值标配的——格纹半裙+毛衣绝对是春天最时髦有女人味的解锁方式。

14

作为潮流圈最百搭不挑人的经典组合,oversized毛衣+格纹半裙,不仅能保留优雅文艺feel,宽大的廓形更能充分遮挡身材缺陷,让你慵懒而不失高级感。

15

可攻可柔的格纹裙绝对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艳力,彩色款与亮色毛衣混搭在一起,和谐且充分灵气感,无论显白绿or蓝+黄都是不容错过的高级配色。

16

毛衣+开衩半裙

初春之际若想保留风度又能酷飒依旧,毛衣+开衩裙这对儿极具显贵与细节感的组合CP,随时随地都能让你回头率爆棚。

17

尤其是对于微胖女生而言,开衩半裙所呈现出的小面积露肤反而能降低整体臃肿与束缚感,与毛衣组cp利落却不呆板,最是养眼。

18

日常通勤穿还可以条纹毛衣+开衩半裙炸街,简约却不失甜美,上半身选择超短款or借助腰带轻松勒出腰线,通勤约会穿都超显温柔女人味。

19

毛衣+皮感半裙

毛衣+皮感半裙绝对是春季最飒雅的存在,潇洒随性间亦能将娘man气息平衡的惟妙惟肖。

20

特别是短款版型与大毛衣组cp,既可以充分暴露出腿部纤细感,又能打造半露半遮的窈窕淑女气息。

21

棕色皮感半裙无需多说的质感与软糯的毛衣组合,兼具优雅知性与随性不羁并存的穿衣feel,简直是气质难挡!

22

如若想呈现出这股低调的成熟御姐feel,不妨试试黑色皮感半裙与毛衣组cp,开衩设计打破暗色系原本的沉闷属性,让整体看起来性感且冷酷。

23

毛衣+缎面裙

毛衣与缎面裙看似季节落差极大的单品,却能趁着潮流圈日益蔓延的混搭趋势大火。清雅不落素的质感足以承包整个春天的气质与浪漫。

24

自带贵族属性的缎面半裙与毛衣组cp,淡雅清甜间透着几分冷艳不羁的女生气息,即便通勤穿亦能打造出霸气侧露的既视感。

25

若想更甜柔减龄些,直接与运动鞋or帆布鞋混搭在一起即可随性优雅俩不误。

26

担心缎面裙过于突显身材线条的女生,经典永不过时的黑色系与V领毛衣组cp,打造迷人天鹅颈的同时显瘦指数更max!

27

春天素来代表着生命与活力,若想为毛衣+缎面裙注入几分初恋少女气息,亮色系绝对能让你在人群中变得尤为耀眼有光芒。

28

毛衣+碎花半裙

俗话说无碎花不春天,作为极具春天气息的碎花半裙,浪漫减龄的独特气息与毛衣组cp可谓是再登对不过啦。

29

甜美感爆棚的碎花裙与大毛衣组cp,兼顾随性与美感的style,无疑是解锁文艺女神穿搭的标配示范。

30

约会通勤时还可以借助小白鞋的干净平衡碎花滋生的繁琐,飒撩别致的街拍stye属实好看又显高!

31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