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2-22 07:58

原标题:大衣+平底鞋=早春最火混搭套路,美到犯规!

这几年“时髦与休闲”的主题,一直深受时髦精吹捧和喜爱,说到时髦休闲,非大衣+平底鞋这对儿混搭cp莫属!上身随性且脱俗的气质,以超高的出境率,再次成为潮人圈宠儿!

1

除了高跟鞋,大衣+平底鞋,这位对儿肆意洒脱的cp!照样时髦又显腿长!

01 大衣+运动鞋

大衣+运动鞋,不光能给人so easy的fashion style!还有着人人都能驾驭的穿搭功力!无论是随性不羁的英伦范儿还是古怪灵动的减龄chic风,对于150-170cm都超nice!

2

兼顾时髦与休闲于一身的大衣+运动鞋,这几年一直都是时髦精穿搭中出境频率极高的气质组合,完美演绎早春舒适与随性的fashion style!

3

格纹大衣+白色运动鞋,清爽干净的小白鞋轻松压住格纹大衣上身的复杂感,给人化繁为简的高级与别致!再不用担心格纹怎么穿最出彩!随便一双白色运动鞋都是让人好看到犯规!

4

即便就是平日里最难穿的彩色大衣都丝毫不在话下!混搭九分阔腿裤,小面积露袜!时髦倍增,你的时髦你做主!

5

大衣+运动鞋,还可以利用叠穿短外套营造“外长内短”,随性之间不乏层次分明的时髦度!营造随性有型的个性街拍!当然保暖也不话下了!

6

小白鞋在时髦圈火了那么多年,依旧深受人们喜爱和追捧!归根结底还是离不开好看舒适,即便是上身略显臃肿、厚重的羊羔毛大衣都能被它轻松中和!

7

担心身材不够完美还是利用H版型大衣加以修饰,混搭阔腿裤+运动鞋,瞬间穿出走路带风的气场!

8

oversized大衣+直筒裤+运动鞋,顺应时髦圈这些年“穿大不穿小”的主题,几分安静别致中将舒适得体展现的淋漓尽致!!

9

日常oversized大衣混搭牛仔小脚裤,突显层次感的同时稳重不失成熟味,牛仔裤加持,显瘦又减龄!

10

大衣+连衣裙+运动鞋,赋予街拍内在的潇洒自如,张扬又不失去女人味!

11

焦糖色大衣混搭烟管裤或是小脚裤,运动鞋加持更是搞定春季通勤和日常俩种风格!随意搭配都是稳重时髦的选择!

12

02 大衣+乐福鞋

乐福鞋一度掀起时尚风潮!无论是时尚icon还是素人穿搭中都不乏它的身影!不得不说乐福鞋让大衣的整体气质中高了很多格调和文艺气息!

13

大衣混搭乐福鞋,乐福鞋挑选基础色,简简单单就能搞定街头造型,成为时尚博主们的心头好,烟管裤的精短修身更是与oversized大衣相映成趣!别有一番韵味!

14

乐福鞋还可以很好的修饰大衣的宽松,化解厚重感,减龄活力的同时顺便彰显腿长一米八~谁说平底鞋不能穿出纤细的大长腿!

15

亮色系乐福鞋则更个性鲜明,驼色大衣+九分牛仔裤,红色乐福鞋点缀整体,略带几分性感,但丝毫不显妩媚俗气,橘黄色乐福鞋混搭直筒裤+羊羔毛大衣则高级之中几分活力减龄!

16

大衣叠穿西服,营造双重保暖力,塑型力极强的牛仔裤加持,整体造型不易垮塌,乐福鞋为叠穿带来几分灵动和清爽感,不光可以化解厚重感还能瞬间时髦翻倍!

17

大衣+乐福鞋时,内搭或是裤装完全利用同色呼应营造高级感,大衣+同色西服套装+乐福鞋,御姐范儿十足,硬朗的整体线条中多了些干净大气!hold住职场正式感,驾驭得了住日常极简风,随便穿穿都很养眼!

18

拼接元素向来都是时尚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如果平日里纯色大衣穿腻了,拼接大衣+九分直筒裤+黑色乐福鞋,腔调十足的街头潮范儿非你莫属,绝对足够吸睛!

19

短大衣混搭同色裤装+乐福鞋时,还可以露袜小面积露袜点缀,复古chic又显层次感,时髦气质一路飙升!早春潮爆街头!

20

03 大衣+马丁靴

从去年开始马丁靴的热度一路飙升!成为街头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大衣+马丁靴,势必是早春最帅的崽!随性又霸气的日常look,太吸睛百搭了!

21

众所周知马丁靴一向给人中性硬朗的既视感!平底设计更是给人舒适有型的体验!想来想去还搭大衣,女人味中几分男孩子气。别致吸睛!妥妥的时髦炸!

22

想要营造下半身失踪,显腿长,可以穿一条厚款打底袜,丝毫没有违和感!保暖度也能提升上来!

23

大衣+阔腿裤+马丁靴,马丁靴的靴头设计完美修饰阔腿裤的宽大外形!身材娇小玲珑的女生还能轻松穿出走路带风的气场!

24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