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1-02-12 07:43

原标题:2021年入春穿“卫衣+靴子”的你=时髦炸了!

冬末春初的温度怎么穿才时髦?卫衣+短靴这组时髦cp强强联手,出场就是大佬级别!这对休闲与时髦相得益彰的时髦单品,不光轻松化解换季乱穿衣的尴尬,秋冬也被时尚届称为最强混搭高手!

1

等到天气回暖时卫衣+半裙+尖头短靴,摆脱卫衣以往给人的休闲气息,变身时尚潮宠,半裙加持性感而不妩媚的女人范儿,吸睛的同时格外显腿长!

2

秋冬追求保暖的girls们,顺应今年格外火的“boyish style”主题,突出穿衣自由感的同时又想穿出一丝男孩子气!无疑卫衣+短靴才是最好的选择!

3

清爽的白色印花卫衣,复古又不失个性,混搭阔腿裤+短靴,气质中几分安静与高级,在冷酷和质感之中将休闲演绎到淋漓尽致!

4

休闲减龄的卫衣,与酷拽有型的短靴,究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No.1 卫衣+马丁靴

大表姐日常穿搭中卫衣次数极高,混搭九分牛仔裤+马丁靴,随之而来的男孩子气中多了几分酷冷与干练!

5

尤其当卫衣混搭马丁靴,配上羽绒服或短款面包时,丝毫看起来一点臃肿!2021冬保暖与时髦担当小能手全靠这对儿cp!

6

croptop卫衣+高腰直筒裤+马丁靴,秒变超模气场,日常休闲而又不失时髦力!酷潮又显腿长!

7

卫衣+马丁靴,远远不止那么简单,时髦精今冬也格外看重保暖力,利用卫衣+小高领叠穿,hold住保暖度的同时营造街头style了,简直风度翩翩!

8

对于懒妹子来讲,卫衣混搭休闲裤穿+马丁靴,整体look简单大气,给人随性不羁的中性魅力,瞬间脱颖而出,狂甩路人一条街!

9

格纹大衣不知道怎么穿最减龄,混搭连帽卫衣+牛仔裤,白色马丁靴与白色连帽卫衣相互呼应,呈现干净又清爽的高级感!

10

混搭肉粉色连帽衫时,精致又时髦感爆棚!

11

oversized圆领卫衣+百褶短裙+马丁靴,春夏时营造下半身失踪穿搭,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惊艳又显女人味!对于上半身胖的女生更是友好了!

12

春夏的半裙先别急着收起来,混搭在卫衣+马丁靴,气质又养眼,超显减龄!

13

半裙+马丁靴,混搭风衣或大衣!营造秋冬慵懒复古美!不费吹灰之力穿出随性女王范儿!

14

No.2 卫衣+切尔西短靴

卫衣+切尔西短靴,丝毫看不来往日卫衣单穿的普通感,将卫衣别进牛仔裤中,营造率性干练洒脱的女王范儿!上一秒还是减龄休闲单品,下一秒冷酷变身霸道总裁范儿!

15

低圆领卫衣最为内搭也足够精致,混搭小西服,兼顾时髦与实用于一身!腔调十足!

16

穿不好羊羔毛外套的girls,不如试试显瘦力超强的灰黑色牛仔裤混搭卫衣,高挑显腿长!动物纹切尔西短靴呼应,立马穿出属于自己sense,酷拽有型,

17

卫衣+格纹裤,外搭格纹大衣,元素足够丰富的时候,挑选内搭或是短靴越简单越不容易出错!浅色系卫衣混搭白色切尔西短靴,会让整体质感和时髦度提升不少!

18

时髦精常常利用卫衣+半裙+风衣拗造型,除了马丁靴,切尔西短靴也是不错的时髦选择!打破冬日沉闷感,生动又别致!随随便便穿出门都潮感十足。

19

偶尔同色系混搭出场,给人出乎意料的惊艳也是不错的尝试,蓝色卫衣+蓝色绸缎半裙,打破往日给人的休闲与减龄,变身时髦显高级的气质穿搭!

20

oversized卫衣混搭打底裤,配上切尔西短靴,营造下身失踪,显瘦又显腿长,打底裤加身温暖不显突兀!营造减龄又出彩的街头气息全靠它!

21

No.3 卫衣+尖头短靴

卫衣+尖头以超高的回头率成为街头人气混搭,随性之间不乏利落,打造随性大气的复古英伦风!女王姿态十足。

22

小黑裤+尖头短靴,灰色圆领卫衣加持,将卫衣别进裤装,修饰身材比例,提高腰线显瘦又显高!成套呼应或是俩种基础色混搭,都很好的帮助你拗出日常气质街拍!

23

卫衣+牛仔裤+尖头短靴,裤子选择破洞设计,更容易打破沉闷化解臃肿!适当露肤不光让整体变得层次丰富!混搭大衣也不会显呆板!

24

黑色连帽卫衣+粉红色不规则半裙+尖头短靴,安静大气的气质中不难看出来精致感!

25

红色格纹外套+白色卫衣+牛仔小脚裤,红色尖头短靴与外套呼应!惊艳又亮眼,瞬间让整体look更高级大气起来!过冬红色也能穿出超高的回头率!

29

或是红色连帽卫衣+格纹纸袋裤+尖头短靴,炙热又冷艳,时装力更Max!

27

随着年味十足的春节到来!天气也开始不断回暖了,刚好可以穿卫衣+牛仔直筒裤+尖头短靴,混搭小西服穿!时髦度倍增还格外显腿长!

28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