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资讯

中国新闻网 作者:单鹏2021-02-02 07:46

原标题:漫威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集结”成都

1

游客在成都参观“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 张浪 摄

“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成都站30日在成都IFS古迹广场正式向公众开放。

据悉,“漫威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自2014年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首站以来,已在莫斯科、新加坡、伦敦、拉斯维加斯、巴黎、北京等多地成功展出。此次成都站不仅融入“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的科技、教育、娱乐模块,还有全新官方高配展具的首次亮相,为观众带来难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所打造的“复仇者联盟基地”以故事为线索,每一位进入体验站的观众都将化身一名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特工,在完成“神盾局”定制研发的黑科技培训、领取特殊战术情报操作系统(S.T.A.T.I.O.N)后,去开辟自己的专属任务。

通过场馆内的光影音系统及先进技术,多个室内互动体验使观众身临其境,已然“化身”漫威宇宙的一员:与钢铁侠、美国队长等人气角色并肩战斗,与黑寡妇和猩红女巫一起粉碎奥创的阴谋,探索反浩克装甲,在雷神的瞭望台尝试托起巨锤,以及拜访《黑豹》和《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出现的独家新角色。

“本次成都站活动是‘会展+文创’的大胆尝试。”成都励翔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表示,作为新型商业模式,IP特展将用更加直观的体验感丰富民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字、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