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视觉 >视觉

Jilly遇见远方 2021-01-21 16:42

原标题;瞬间即是永恒 人体运动之美

在过去40年的摄影生涯中,我一直在研究运动及其表现的潜力。我的灵感来自于摄影能够停止时间,它能揭示肉眼看不到的东西。令我感兴趣的是,制作出让观众感到困惑不解的图像,当观众知道或怀疑时,但这又是真实的发生了。 —— Lois Greenfield

1 (2)

1 (1)

1 (4)

1 (3)

1 (1)_副本

1 (5)

1 (7)

1 (6)

著名的美国女摄影师 露易斯 格林菲尔德(Lois Greenfield),出生于1949 年,大学时修读人类学。一开始她的职业是摄影记者,但后来被舞蹈的图形潜力所吸引。从1973年到90年代中期,她为乡村之声拍摄了一个实验性的舞蹈场景。1982年,她决定开一个工作室,在那里她不仅可以控制灯光,还可以指导舞者探索摄影动作的表现可能性。她透过舞蹈摄影来展示人体美学。她独特的拍摄人体运动的方法从根本上重新定义了这一类型,并影响了一代摄影师。

(文字、图片来源于Jilly遇见远方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