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12-04 07:24

原标题:大衣+半裙,才是秋冬的正确打开方式!

冬天正是穿大衣的季节,它不仅兼具温度和美观度,而且随随便便就能搭出不同的风格!要说M姐冬天最爱穿的一组搭配,还是大衣+半裙这套王炸组合了,大衣飒、半裙美,两者不经意的碰撞一起,寒冷便走向了温暖。

1

半裙除了好看时髦之外,它更是遮肉神器,短半裙遮住胯部,梨形星人的最爱!长半裙遮住小腿,腿粗女孩爱惨了它!这一套可气质可休闲的穿搭属性让人在冬日里多种风格切换自如,室内室外都超实用超好看~

2

虽然大衣+半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穿法,但穿的翻车的也不在少数。

“内短外长”=最显高

“内短外长”指裙子短于大衣,这种穿法很显层次感,也更适合小个子女孩穿着。恰到好处的长度刚好露出腿部最纤细的部分,每走一步都是赤裸裸的长腿诱惑,谁穿谁有范。

3

大衣和短裙之间的落差不同,气质也不同哦。短大衣(膝盖上)+短裙就会很偏优雅俏皮,小个子女生穿很有韩剧氛围感。

4

长大衣(膝盖以下)+短裙则会在帅气潇洒的同时穿出丝丝性感来。

5

“内长外短”=最气质

“内长外短”指内搭裙子比大衣要长的穿法,也就是大衣+长裙,裙子的长度保持在小腿肚子以下,这样穿既能凸出穿衣层次又很显高显瘦,同时气场十足,非常有腔调。

6

长裙搭配这两种长度的大衣最好看,一种是在膝盖以下的,两者之间的落差保持在20cm以内。

7

另一种就是长度在臀部的短大衣,和裙子之间的差距长一些,看起来都很高瘦美!

8

“内外同长”=最优雅

“内外同长”指大衣和裙子的衣摆都在同一水平线上,这么穿简直就是温柔气质的课代表,留下一截摇曳的半身裙裙摆灵动轻盈。

9

在膝盖处或以下的内外同长比较优雅复古。

10

也很推荐膝盖以上的短款内外同长+黑色打底裤+黑色靴子!更适合小个子女生,不仅利落显腿细,而且还带着一种乖巧和高级感。

11

12

大衣有型保暖,想要再加点优雅文艺气质,就这样加一条百褶中长裙吧,非常有气质!

最经典耐看就是一些驼、米、灰等中性色的百褶裙,搭配在焦糖色、彩色大衣里面,低调不失时髦,把裙子的腰线露出来显高显瘦不臃肿。

13

还可以巧妙的用大衣的腰带勒出高腰线,里面穿厚毛衣的时候,不用想着塞衣角啦~

14

除了常见的搭配小高领、针织衫,内搭换成一件卫衣,更显青春活力。

15

还有非常显高级的一种穿法就是大衣和裙子同色系,百褶裙一般是中长款,脚踝上、脚踝的裙长都很适合冬天穿,除了显瘦也很显高。

16

大地色是秋冬的主色系,用你的驼色大衣来配米色、焦糖的百褶裙,内搭黑色针织衫,这种不同深浅的同色系穿搭很适合上班族。

17

在选择百褶裙时,轻盈飘逸的面料会为整套造型更加分,比如雪纺、真丝类,能与大衣的毛呢质感起到一个对比效果,温暖不失灵动。

18

19

秋季单穿的花朵连衣裙别急着收起来,穿在颜色浓重的大衣里可以为全身增加清新的氛围,这个冬天并不暗淡。

20

具体到印花的话,冬天比较推荐密集的花朵,因为紧密排列的图案有更温暖的视觉效果,非常应景。

21

黑色高领衫有收紧显瘦的效果,和大衣颜色有呼应的裙子会让全身看起来更统一和高级。

22

一条貌美的波点裙从春夏穿到秋冬,反复利用太值得投资了。

23

还有秋冬不能缺少的豹纹裙,不管是毛呢还是真丝面料,搭配在大衣下面都多了不少温暖感和复古味道。

24

25

冬天最显瘦的一条非铅笔裙莫属,因为大衣能很好遮胯宽,随便搭配基础感的毛衣和大衣,就是办公室里最美的风景。

26

内搭换成衬衫和奶奶衫,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也不会怯场。

27

如果担心过于老气,那么格纹铅笔裙更适合年轻初入职场的妹子,搭配一些大地色的大衣,文静气质,

28

换成不规则的下摆更有时髦感,不仅为大面积素色大衣带来活泼的感觉,还比别人更迅速地吸引视线。

29

有着排扣设计的铅笔裙更适合下半身胖的妹子,排扣有转移视线的效果,把两侧胯宽的问题转移到中间,同时排扣的垂直性还超级显腿直。

30

31

简单的纯色针织套装单穿或是作为大衣内搭,都绝对的温柔治愈。很多妹子担心针织面料的特性会显胖,但是M姐亲身实践,如果成套穿就不会这种困扰啦。

32

一方面是全身大面积统一很难注意到局部的不完美,另外是当搭配大衣的时候,宽松的大衣也会自动遮挡住腰、腿这些容易显胖的位置。

33

大衣和针织裙同色依旧是最好穿和高级的搭配,用白色打底衫作为过渡,显白不失清新感。

34

驼色作为今年的流行色,驼色大衣几乎是每个女生的衣橱必备,搭配同色系针织裙,非常有层次感。

35

一些深色系的针织衫在冬天会更好穿,显瘦又耐脏,搭配一些纯色大衣会更加深简洁力。

36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