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11-24 07:29

原标题:别再穿阔腿裤了,今冬这4条裤子正流行,显瘦显高时髦炸!

冬天总是来得比想象中要快,逼得人不得不把秋裤、打底裤疯狂叠穿,虽然暖和了但这臃肿也封印住了我的小粗腿~于是赶紧入手一些显腿细又遮肉的裤子,变得很迫切啊!

2020年的冬裤千千万,很多裤子看似挑人,但是其中还是有不少“猫腻”的,选裤子,一定记住挑对款式+穿搭技巧!看似显胖的裤子选对了上身分分钟瘦十斤!

小白裤

白裤子的时尚感一年四季都在线,到了秋冬,时髦精们更是爱它爱的不行。尤其今年流行的大地色+白色的“显温柔穿法”。

1

以及“All-White”的“显贵穿法”,都让白裤子成了打造时髦高级感的重要利器。

2

白裤子秋冬穿也会比较自由,因为完全不用担心腿型的问题,如果你的下半身不够纤细,就搭配在长外套下面,过宽的臀围被大衣完美遮挡修饰。

3

如果搭配短上衣,担心白色有膨胀感,就不要选臀围和腿围过于宽松的款式,那些臀围贴合,腿围松紧适度,拢而不紧的直筒版型才是正确的选择。

4

不仅藏肉,看上去还更精神利落,搭配短外套再加上一双短靴,利落干练还凸显双腿的细长感,哪怕全身白色,显胖也完全不存在!

5

春夏季节更适合垂顺感的白裤子,到了冬天,那些挺括、厚实的面料会更适合,比如M姐总穿的白色加绒牛仔裤,保暖又好看。

6

冬天穿白裤子还有个好处就是,可以中和一些不好驾驭的上衣,比如显胖的羊羔毛外套,搭配各种颜色、各种长度都很软绵清新。

7

还有格纹外套,没有比白裤子更有减淡效果的了,把格纹的复古和中性感对比的刚刚好。

8

冬天穿彩色大衣很容易显得高调,这时加上白裤子,不仅质感满满,还不会显得太艳俗。

9

除了搭配外套,搭配毛衣也很温柔清新,这么一套单穿或者当内搭都相当加分,让你在室内一样好看。

10

格纹裤

格纹年年都流行,其中最不易过时当属格纹裤,自带复古腔调又很百搭实穿,年年都被设计师们玩的飞起。

11

不同的格纹,上身的风格和效果也不一样。素色系的格纹会比较安全,更日常好穿,也不易显胖。

12

如果是彩色格纹,能很好的调节全身的色彩,冬日造型不容易显闷显枯燥。

13

只是太大的格子会有膨胀感,劝你不如入手紧密的小格子,看起来更显瘦。

14

版型还是要以修身但不紧身为原则,今年很红的奶奶裤,高腰头+锥形裤脚,中和格子带来的扩张感,腿部看起来更笔直纤细,个高个矮都适合。

15

格纹阔腿裤裤中,有明显竖线条的细节会自带PS功能,比如下图这种白色格纹竖条,把腿拉的更长更笔直。

16

格纹+基础款上衣,这是最容易驾驭的,格纹裤装不管多大胆、出众,只需穿上一件基础的针织衫,年轻复古时髦感轻松get。

17

搭配长大衣和风衣时,格纹裤很容易让全身造型找到亮点,基础款也穿出高级气质。

18

颜色搭配上,格纹会中和掉彩色的浓烈感,和饱和度高的颜色一起会穿出复古优雅的味道。

19

而且不止大面积搭配彩色才好看,局部的小配饰点缀,比如帽子、包包或袜子,一点点彩色就能穿出大大的时髦感。

20

皮裤

说到皮裤我知道你们内心是拒绝的,但随着大女人风席卷时尚圈,高冷不羁、御姐范十足的皮裤在这个秋冬就这么高调来袭了~

21

以往大家总是自觉将皮裤列入酷女郎与美腿星人的专属单品,不过今季流行的皮裤与以往有了明显的区别,是更加休闲洒脱、不挑身材腿型的宽松裤型,所以会对我们普通人友好许多。

22

宽松休闲的皮裤裤型少了冷酷的凌厉感,却又保留了它独有的帅气风格,又飒又率性的时髦调调令人着迷。

23

其中最受潮人追捧的要属高腰九分锥形皮裤了,不仅干练利落酷帅十足,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加高挑苗条,绝对谁穿谁时髦的节奏!

24

如果你没有一双美腿,漆皮看看就好,自带膨胀感的漆皮就像一个全方位环形灯,360°照亮你的胖,一般选择哑光皮裤最是简约不出错。

25

本季流行的皮裤也不再是黑色皮裤一枝独秀,卡其色、焦糖色、棕色等大地色系等时下最in的流行色让皮裤更有时髦感。

26

皮裤+毛衣,两种不同材质的单品在一起很有时尚火花,光滑的皮质会把毛衣变的有质感,而毛衣又会中和掉皮革的冰冷从而更有温暖感觉。

27

皮裤+大衣,不管是长大衣还是短大衣,都有修饰臀部和大腿的功能,尤其大腿粗的妹子,长外套+皮裤让你也能拥有完美身材。

28

皮裤虽然百搭,但也容易穿的寡淡和沉闷,不如上衣多选一些有图案的,比如格纹,把注意力集中在格纹上,忽略腿型,给人显瘦显高之感。

29

皮裤亦能玩转女人味风格穿搭,搭配雪纺、蕾丝、丝绸、荷叶边等元素,又A又性感的双重魅力最是让人无法抗拒。

30

灯芯绒裤

要说现在流行的秋冬单品,灯芯绒绝对排得上号。虽然打着复古的旗号,但真的红到人手一条了,面料挺、颜色哑光、不易皱、厚实暖和……不入一条都可惜。

31

灯芯绒的绒条可分为粗条、中条、细条,在光线下灯芯绒的纹路会有明暗变化,一般纹路越宽越显膨胀,纹路越细越显精致。

32

日常穿,建议大家选择深色的,会更好驾驭更加实穿,比如棕色系,在秋冬绝对是很吃香的,是一个安全不出错又可以穿出质感的颜色。

33

还有一些彩色系,比如粉色,绒条会把粉色变成哑光质地,非常耐看并不会有甜腻的感觉。

34

灯芯绒裤也是要挑裤型的,腿围过宽或者过紧都不行,有一点松量但不到起褶皱的范围是最好的。比如直筒裤,不会显得腿短腰粗,还能时尚感满满!

35

而近两年一直流行的阔腿裤款更适合大多数腿型,因灯芯绒材质自带竖条纹的纹路,垂顺感强,配合宽大裤脚,显瘦显腿长满分!

36

材质本身的年代感加上面料自带的做旧感,仿佛加了复古滤镜!和一件纯色毛衫搭配就很有故事感。

37

小个子的宝宝可以搭配短夹克,自带高腰线,显高时髦两不误!

38

喜欢复古味道的,可以和格纹组CP,优雅有气质。

39

也可以搭配长大衣,穿出高级大气的风格,走在路上气场全开。

40

以上就是4条今冬到明年流行又显瘦的裤子啦,小白裤、格纹裤、灯芯绒裤、皮裤。不同材质、不用款式,都能体现你不同的魅力和气质,把腿腿包裹于织物之下,免受冰冻,给予强大的包容性,让你随心所欲的展现自我。

(文字、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