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资讯

大人物 2020-11-18 07:44

原标题:纯白捕梦网、神秘漩涡黑洞...席卷 IG 社群的《色廊 2.0- 梦境制造所》今年冬天回归!

还记得 2018 年疯狂洗版 IG 、引起媒体争相报导,让喜爱拍照、秀出自我的年轻人蜂拥到「色廊展」吗?以颜色为主轴,打造各个不一样的色彩房间,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下,创造更大的社群影响力,让色廊展从台北引爆,巡回到高雄、上海、北京、香港等地展出,超过百万人次参与。

11

拥有奇幻力量的神祕黑洞/Image Credit:联合数位文创提供

12

阻挡恶梦的纯白捕梦网/Image Credit:联合数位文创提供

2020年冬天,「色廊 2.0」强势回归、再次升级,斥资千万打造巨型颜色场景,以全新内容「梦境制造所」重新诠释颜色,带领后疫情时代的人们进入梦境的奇幻世界,把梦里不可能发生的事全都变成可能,而且不只拍照,你还可能会悬空、漂浮,彷如进入异次元,大玩色彩。

13

摩洛哥风情的粉红沙漠/Image Credit:联合数位文创提供

「色廊 2.0」以「梦境」为主轴,用颜色探索人生各阶段不同的梦境,结合视觉创意、装置艺术、心理测验及疗愈语录,以全新色系打造升级梦幻场景,不论是躺着拍、坐着拍、站着拍都超好拍,包准让你成为朋友圈中最吸睛的焦点。

14

藏身于秘境之中的独角兽/Image Credit:联合数位文创提供

在「色廊 2.0」,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无论是拥有奇幻力量的神祕黑洞、摩洛哥风情的粉红沙漠、藏身于秘境之中的独角兽、阻挡恶梦的纯白捕梦网等,12 个颜色 X12 个梦境,缤纷奇幻的创意场景再搭配心理学家独家设计的色彩心理测验,等着你一起来探索梦境的无限可能!

色廊展 2.0-梦境制造所

日期:2020/12/26-2021/4/5 (除夕休馆)

地点:台北华山 1914 文创产业园区 中 4B

(文字、图片来源大人物,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