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杂项

苏富比亚洲 2020-11-03 07:58

原标题:苏富比洋酒首度上拍日本清酒

苏富比洋酒首度上拍日本清酒獭祭「超越极致」限量系列, 网上拍卖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10日。

1

即将在10月30日至11月10日举行的网上专场「Vine | 古国泰医生珍藏美酒 (第二部)  + 獭祭超越极致」,将呈献六瓶酒厂刚推出的獭祭「超越极致」山田锦2019年度优胜米限量系列清酒(每瓶估价为32,000至50,000港币)。

拍品全部由酒厂直送,分别为序号23之1、2、3、6、7及8。该系列全由山田锦2019年度优胜米酿制而成,全球仅推出23瓶。本次上拍的每瓶清酒皆有木盒包装,买家的名字也会以书法写在盒上。

2

獭祭「超越极致」山田锦2019年度优胜米

限量系列清酒

每瓶估价:32,000至50,000港币

獭祭为日本知名清酒品牌,酒厂位处山口县之山区,享有天然纯净水源。獭祭专注出产最高级的清酒纯米大吟酿,以山田锦米「精米步合」至50%酿制。獭祭也是首个以离心机代替传统加压方式的品牌,制成的清酒口感更为顺滑,也更纯净。

(图片来源苏富比亚洲,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