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10-28 07:22

原标题:今年秋冬“丝绒”要火,太高级了!

随着天气慢慢转凉,衣橱里的早秋外套也在蠢蠢欲动,2020年“复古风”大热,自带复古摩登的丝绒是时候在这一季卷土重来了。

1

丝绒,又名“天鹅绒”!早在16世纪,女王伊丽莎白一世就穿丝绒制成的华服了!加上紧身的设计可以完美的凸显女性的身材曲线!

2

质感垂坠自带华丽光泽感,透着骨子里的浪漫,直击每个女人心底对高贵优雅的向往!

3

说起丝绒的走红让姨不禁想起经典电影《乱世佳人》,Scarlett的一袭绿色丝绒裙,美得让人无法窒息!

4

想必让你印象最深的丝绒裙莫过于《泰坦尼克号》里rose的这身青金石蓝丝绒裙,优雅中又不失妩媚!

5

当然今年丝绒必不可少的成为各大秀场的常客,从仙女裙到帅气裤装无一不透露出它自身的高级感,美得让人无法抗拒。

6

不仅如此,各路时髦明星和博主也是紧跟这股潮流,纷纷穿出来凹造型,精致又复古。周冬雨这一条丝绒阔腿裤,随性又不失气质!

7

因长相太高级而爆火的俄罗斯模特Sofia Steinberg,她对于丝绒可是一直钟爱有佳!

8

然而姨猜你看了这些还是对丝绒忘了却步,认为这只有明星博主才可以穿,那现在就让姨打开你进入“丝绒”的大门

丝绒上衣

当然说到高级感,丝绒衬衫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再搭配经典的牛仔裤就很吸睛!

9

穿一件丝绒衬衫搭配一条牛仔裤漫步在秋日的街头,优雅浪漫的chic气质不经意间盛放!

10

如果想要相对宽松的款式,那么深V就是很好的选择,拉长颈部线条同时一定程度的露肤还可以打破深色丝绒带来的沉闷感。

11

今年丝绒小高领的火爆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它可是时髦精们的最佳凹造型利器!

12

相对于寻常针织衫,毛衣更加出彩!保暖系数也丝毫不亚于它们!

13

扎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的呢!

14

即使是作为内搭,都能让你的秋冬look看起来品质感十足!

15

如果你担心普通卫衣太过于休闲,不妨尝试一下丝绒卫衣,街头范儿与华丽感融合,是不是让很多不喜欢休闲风的小仙女们动心了?

16

同时它抢尽风头的必备单品,街头style与贵族气质完美融合!

17

丝绒下装

丝绒裤虽然看起来比较难搭,但是质感非常高级,穿起来就很有态度!选择高腰的丝绒裤,不经意地拉长腿部线条,气场强大。

18

阔腿裤的舒适时髦,丝绒的高雅精致,二者相结合毫无违和感,主要看起来真的“很贵”!

19

黄色丝绒裤+蓝色大毛衫的的完美撞色也会是今秋街上的一大亮点!

20

同色系是最高级的穿法,不仅显瘦显高,更能体现你的极高色彩掌控力!

21

而棉服夹克,特别是短款的,和丝绒阔腿裤简直不要太配,既能保暖又有大长腿的好身材就是这样穿出来的!

22

要说小仙女们日常出街率最高单品,当然要数丝绒半身裙,不挑身材又好驾驭,谁能不心动?

23

今年依旧在线的大麻花毛衣随意挽起,漏出白色蕾丝与下身的蓝色丝绒裙更好的相呼应,红色包包也是点睛不少呢!

24

今年流行的扎染卫衣搭配草绿色扎染丝绒半裙,加上短靴,帅气街头,时髦个性一个都不缺。

25

当然说到这里怎么能少了丝绒连衣裙,从《乱世佳人》开始,绿色的丝绒裙就成了所有魅力女性的必备清单!

26

粉色丝绒连衣裙搭配同色系风衣外套也是美美哒!

27

运动鞋与丝绒裙在风格上有很大的冲突,但正因为如此,搭配起来反倒别出心裁。

28

而这身蓝色的丝绒连衣裙搭配百搭的vans,随性中又不失高级感!

29

日常穿搭喜欢随性舒适的小仙女们,不妨尝试丝绒吊带裙+打底衫的叠穿组合哦。

30

层次感十足,高级中还透露一丝小俏皮!姨大胆猜测今年秋季丝绒与真丝缎的结合,将会在时尚圈引领一股新风潮!

丝绒外套

如果你要姨只推荐一个款式给你,那必定要数丝绒西装,不挑身材又不会出错,无论怎么搭配都能变得复古又精致!

31

这样一身造型感的绿色丝绒套装,飒气十足的”大女人风“迎面而来!

32

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西装阔腿裤,也是帅气十足!

33

其实丝绒西装是日常出街的必备单品,不会过分抢镜,却又在无形中彰显你的品味!

再加上它本身的复古标签,是时髦精们凹造型的首选单品!

当然它也不是搭配裤装的专属品,搭配起裙装,都是格外迷人有魅力!

34

和丝绒裙的搭配也是韵味十足!

35

如果再加以印花刺绣作为点缀,立刻变的个性又有品!营造出复古又精致的法式风!

36

当然,倘若你若是想要出席一些正式的场合,那这个时候丝绒套装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这样一套搭配出来气场大的分分钟秒杀一片!

37

西服外套自带的复古标签搭配上丝绒面料更显高级腔调,时髦精们都钟爱用它来拗造型!在寻常的外套只要加入了丝绒面料,立刻变得不一样,最关键的是完全不挑身材,谁穿谁好看!

38

瞬间气场两米八的御姐必备,丝绒长外套也是必不可少的,霸气中又与浪漫优雅的女神气质相融!

当然这样一身同色系的搭配时髦感立马up起来!

39

自带垂坠感的超长丝绒外套,显高又显瘦,高妹的必备单品!

40

但丝绒独特的有调性的光泽感,非但不会让puffer jacket显得更笨重,反而会让它们变得更高级、更「时装」。

丝绒配饰

如果你还是对于大面积的丝绒单品还是距而远之,那么小巧而精致的丝绒配饰做以点缀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41

今年很在线的袜子靴,搭配时髦度的深红色丝绒与咖色皮衣结合,精致又贵气。

42

当然丝绒的这股风今年在包包上似乎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手拿包,马鞍包,腰包....不论包型。都能营造出精致复古的优雅质感!

43

之前 Elie Saab 高级定制秀场上的丝绒小包,一出场便收获了无数好评。即使在日常造型中使用,也毫不违和。

44

同时丝绒包包可谓是最满足女人们的需求的单品了,高级又时髦!实用还好看!

45

丝绒独有的华丽特质与高贵代名词的紫红色相结合,再搭配复古五金,更能彰显与众不同的时髦感,最显白没有之一!

46

今年秋冬出镜率极高的腰包与报童帽加入丝绒的元素,自带古典雅致而又沉稳精致的高级感,让你全身逼格立马up up up!

47

有时一些亮色的丝绒包包也是可以点睛不少呢!最百搭的黑色与丝绒的搭配最是大气高贵。这个秋冬想要让你的搭配看起来雅致十足,配上一款黑色丝绒包稳赢!没想到吧,围巾也能和丝绒完美结合!舒适又保暖!这个秋冬相信姨,你会离不开它!

48

然而就连一款简单的丝绒发带,随意的一系都能给你浪漫的法式优雅,简洁而精美!

49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心动?不瞒你说,姨现在已经入手了一大批丝绒单品,小仙女们赶紧和姨一起做一个今年秋冬街上最高级的Girl!

(图片来源味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