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10-23 07:28

原标题:马丁靴+裙子,马丁靴+工装裤……又酷又撩,时髦炸了!

要说前几年时尚达人们最爱穿的一双鞋,非小白鞋莫属。但是最近时尚圈风向大变,马丁靴早就替代小白鞋,成了炸街款的存在。

作为2020年超火的甜酷风、女团风不可缺失的元素,马丁靴的确是凹造型的一把好手,和“妆发”一样,很直接、准确地表达出你今天想走的风格。

1

而且还不挑脚型,8孔以下的短靴款对腿形也没那么挑剔,实穿度很高。

2

年年都流行,经典不过时!作为鞋橱必备,有了它,女孩的打扮仿佛就有了力量和独特自我,帅酷又撩人!

3

如果你已经拥有或者正想要拥有一双马丁靴,初秋的温度里,非常建议你这么穿!

4

2020年流行的甜酷风,各路时尚博主都用马丁靴配连衣裙穿,M姐的视线立马就被catch了。

5

腿粗腿形不好看的宝宝们还可以尝试小腿中下长度的迷笛连衣裙,露出一截细细的脚踝,看起来复古甜美又显高。

6

马丁靴+连衣裙单穿好看,叠穿更美丽,比如加一件牛仔外套或夹克,夏天的裙子在秋天也有很强的利用率。

7

长裙搭配马丁靴一不小心就会显得闷热和裹脚,这时不妨选择短款的小皮衣搭配短裙或开叉裙,不仅活动更自由,露出腿部线条清凉性感。

8

西装+裙子+马丁靴的组合,裙子用来点缀和平衡西装和鞋子的重量感,这样硬朗帅气中不乏温婉可爱,可以一直穿到深秋。

9

10

马丁靴与工装裤的搭配绝对是“王炸CP”!工装裤在脚踝处收紧,拉长整体腿部线条,瞬间腿长两米五!搭配T恤上短下长,让你帅气又有好比例。

11

随着天冷,上衣开始加厚,换上一件卫衣,大地色系相互呼应,休闲高级,很容易营造boyfriend风。

12

身材好的妹子可以尝试短卫衣+工装裤,塞衣角或露出下蛮腰,都是又撩又酷。

13

上面选择外套时,短款和能与裤装区分开的颜色会让你的全身显得更轻盈更有层次,没有厚重感。

14

15

帅气的马丁靴与经典的牛仔裤碰撞,让你有型又时髦。牛仔裤建议选择九分裤/八分裤,若隐若现地露出一点脚踝或是折起一点裤脚,会看起来清爽很多。

16

马丁靴本身自带的那种街头感,搭配T恤、风衣这些基础款出街就很有个性。

17

白色牛仔裤和黑色马丁靴,一黑一白,鲜明又清爽,上半身搭配秋冬感十足的格纹、大地色,一整套尽显英伦复古风。

18

最实用的还是黑色牛仔裤,配合黑色马丁靴,可以让腿部线条延长而显得腿腿又瘦又直又长!!

19

裤脚处适当的断层让你即使全身穿黑色也不无聊。

20

21

工装连体裤与马丁靴的结合,随性又不失时尚感,利落酷girl就是你!

22

很多小姐姐喜欢格纹裤+马丁靴的穿法,格纹裤的学院气息与马丁靴的摇滚气息十分match,上身只搭配一件简单T恤,就很有潮流感。

23

马丁靴与成套的西装搭配高级感满满,马丁靴的加入也削弱了一丝西装裤的正式感,增添一丝时髦感。

24

锥形裤与马丁靴的结合是酷炫女孩的最爱,无论是和什么颜色的衣服搭配都是妥妥的高级感!时髦精们上街最爱!

25

跟前几种工装裤相比,虽然风格不同,但要论腿细腿长,还是黑色紧身裤会给人一种“哇哦”的视觉冲击感!

26

时髦精必备的皮裤,结合时尚的马丁靴,下半身修长紧致,外搭一件宽松的夹克或羽绒服,上宽下窄,街头最拉风的就是你!

27

喜欢慵懒运动风的,可以把运动裤和马丁靴组CP,不管在材质上还是在风格属性上都是软硬对比,碰撞出迷人的慵懒时髦气质。

28

29

M姐觉得马丁靴+半裙的穿法,真的太!绝!了!适合大部分身材的姐妹,半裙拉长腿部比例,再加上显腿长、腿直的马丁靴,那可是修饰身材的一大杀器!

30

刚入秋的时候,你可以搭配一件Oversize针织衫或卫衣,下装失踪,温度和美观平衡的刚刚好。

31

或者加一件西装在短裙外面,露出一点点边,随性休闲又时髦。

32

降温的时候,加上短款外套,确定高腰线,身材比例会显很好,而且温度风度两不误。

33

所以,今年秋冬,穿腻了小白鞋,不妨来一双马丁靴!在众多爆款中脱颖而出,一直时髦到冬天so easy~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