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10-16 07:19

原标题:2020秋天最飒的“小皮衣”,谁穿谁好看!

如果要选一件早秋的外套,既潇洒不羁又美到犯规,那非皮衣莫属!无论时尚圈怎么转,这件万年流行单品都一直处于不败的地位,年年穿年年美~都说女人需要点个性,而皮衣的不羁帅气,最能凸显个性。

1

皮衣带着独有的简练和帅气,再揉入几分温柔,正符合个性率真并有主见的你。

2020年的T台上,皮衣也是最火爆的单品之一,可复古可休闲,看起来又日常好穿又好借鉴。

2

So,一件好看的皮衣不仅百搭实用,还能让平时穿腻乖巧的你变得帅气洒脱!想知道不同的皮衣如何搭配?大眼睛快向M姐看过来~

2020年流行的3款皮衣

机车皮衣

机车皮衣是皮衣中的基础款,也是衣橱中的经典款,不易过时,不管什么时候都好穿。大斜拉、袖口拉链、铆钉元素……这些元素让它自带冷酷、叛逆、摇滚的一面。

3

小翻领皮衣

这款皮衣的款式可以参考牛仔夹克,又有点像老爸的翻领皮夹克,但长度要短一些,有利于提高腰线,拉长腿部比例。没有机车皮衣的高调,桀骜中不失温雅,更适合上班族妹子。

4

衬衫式皮衣

之前和大家聊过今年很流行的这种衬衫式的外套,做成皮衣款不仅把皮衣和衬衫的百搭性发挥最大,另外面料的挺阔性还让这件外套更有型,单穿或叠穿都超实用。

5

6

夏天的裙子不要太着急放起来,再也没有硬朗的皮衣和温柔的印花裙这般“般配”的搭档了,那些曾害怕太招摇太艳俗的碎花裙在皮衣下有了最好的归宿。

7

有开衩设计的茶歇裙和皮衣穿在一起,又酷又甜。搭配小白鞋、马丁鞋、高筒靴都ok,三种不同风格随便选。

8

波点、豹纹这些单一的图案更好驾驭一些,乖巧清新不挑人。

9

有着繁复图案花纹的度假风连衣裙搭配一件小皮衣,别有一番嬉皮味道,无形中提高了不少衣服的利用率。

10

夏秋交替时候,可别忘记用小短裙和皮衣组CP,性感中不乏帅气,青春少女感轻松get,这几天度假完全可以穿起来。

11

皮衣+缎面裙绝对是女神们必get的神仙组合,极简的搭配中透露着满分的高雅韵味,散发出不费声色的优雅与高级性感。

缎面裙独有的光泽感不仅吸睛十足,还能营造出一种华丽而不张扬的贵气感,因而只需搭配最简单的基础款皮衣就可以赢很大。

12

自带柔焦滤镜的素雅色系缎面裙会更显温柔气质,日常穿搭用它玩转搭配就足以倾倒众生。

13

14

集复古、文艺、浪漫、优雅于一身的百褶裙很好的平衡了皮衣的硬朗与犀利,行走间裙摆飞扬,让你自成秋日里一道最迷人的街景。

15

内搭印花半裙和针织衫,一繁一简相中和,美得恰到好处。

16

不规则设计减弱了半裙的甜腻感,外搭一件小皮衣更加大气耐看,立刻实现质感的升级。

17

18

皮衣+牛仔裤的混搭组合,如今早已成为了时髦精们的出街标配,酷帅雅痞大写的有款有型。

19

皮衣一般款式都偏短小,最好搭配高腰牛仔裤,让上衣和裤子有很好的过渡。

20

如果你的臀款较宽,不让暴露缺点,请尽量选择Oversize的皮衣且敞开穿,这样两侧衣边能有很好的遮挡。

21

如果本身皮衣属于短小款,可以内搭一件奶奶衫,或大一号的毛衣、T恤,形成层次感的同时又能遮挡身材,一举两得,但注意内搭和皮衣的颜色差异不要太大哦。

22

关于内搭,比起普通的圆领,一些不规则、多露肤的内搭要更加分!

23

24

黑色的皮衣搭配白色的裤子,经典的黑白搭配清爽雅致,让你在芸芸众生轻松脱颖而出。

25

这组搭配之所以被称为经典的原因还有一个,它还经常出现在90年代时尚大片里,搭配雅痞的乐福鞋、粗犷的耳环与金链,再用丝巾点缀发间,过了30年再看依旧不过时。

26

皮衣和小白裤还能组合多种风格,搭配尖头鞋,就是优雅通勤Look。搭配卫衣和帆布鞋,就是休闲减龄Look。

27

28

阔腿裤休闲又不失干练气质,和皮衣搭在一起,通勤日常都可以轻松切换。

29

特别是高腰阔腿裤与皮衣的搭档,更是能够助你穿出气场腿长一米八的视觉效果。

30

对于个矮的妹子,九分长度的阔腿裤穿起来更有利落感。

31

32

皮衣混搭起工装裤来简直又A又飒,尤其搭配一双马丁靴看起来会更帅气干练。

33

直筒的工装裤更日常,搭配运动鞋、高跟鞋会把这一套的硬朗感减弱,变得没那么男性化,不走帅酷路线的女孩也可以尝试。

34

超模的街拍里,都爱用小黑裤搭配黑皮衣,让原本就细长的身材更瘦上加瘦。

35

咱们普通人穿的话,最好敞开皮衣,内搭同样黑色,脚踝和领口适当的露肤才不会显沉闷。

36

想让腿显得更直更长,开叉款小黑裤和尖头鞋会是一套非常完美的组合。

37

宽松柔软的运动裤,搭配皮衣穿在一起,就是现在也非常流行的运动嘻哈风,喜欢慵懒休闲风的女孩可不要错过。

38

秋天穿上小皮衣,又仙又酷就是你啦~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