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投资收藏 >拍卖

重溯街头 2020-09-03 17:04

原标题:凯斯·哈林140件个人藏品将被拍卖

已故波普艺术家凯斯·哈林(Keith Haring)超过140件的个人藏品即将在苏富比进行线上拍卖,拍场的名字为《DEAR KEITH》,竞拍的时间从9月24日一直到10月1日。

2020年刚好是凯斯·哈林逝世的30周年,上拍的作品是活跃在纽约七八十年代的艺术家所作,其中就包括像安迪·沃霍尔、巴斯奎亚特、李希斯坦和乔治·康多等等。所有作品均首次出现在拍卖上,之前从未曝光过。

203fb80e7bec54e7512f9ba79540a2574dc26ac3

ANDY WARHOL, PORTRAIT OF KEITH HARING AND JUAN DUBOSE | 图片Sotheby's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由安迪·沃霍尔创作的摄影作品,出境的是凯斯·哈林与纽约80年代的著名DJ:Juan Dubose(1988年时死于 HIV/AIDS),估价在$200/250,000美元之间。

本次上拍的作品是由凯斯·哈林生前所创立的基金会所提供,拍卖的全部收益将捐献给纽约当地的同性恋社区,关于《DEAR KEITH》的更多详情可登陆苏富比官网进行查看。

0bd162d9f2d3572cfc8f7313ad6b5a2063d0c314

凯斯·哈林的公寓照(墙上悬挂着李希斯坦的作品) | 图片Sotheby's

(图片来源于重溯街头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