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原标题: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重开:骑自行车来参观“150周年展” 

8月29日,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重新开放。游客少了,进程变多了,进馆将预定定时票,为了避免公共交通,博物馆将为游客提供停放自行车的场所。

同时,大都会150周年的展览正在进行,而布鲁尔分馆的里希特展览将关闭,其重要的“比克瑙”系列的四幅画作将从9月开始移至主楼内展出。在建筑立面空间上,大野洋子为了应对大流行而制作的两幅新横幅,分别标有“梦想”和“在一起”。 ”

美国最大的博物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再次迎客,游客少了,进程变多了。观众需要预定定时票,并通过大堂的手持设备进行扫描进场。由于许多人都在避免公共交通,博物馆将是第一次为自行车提供停车场所。同时,在博物馆进行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研究将不对游客开放,因为它太小了,无法进行社交疏导。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由于这种疫情的影响,美国这所最大的博物馆将变得与众不同。鉴于疫情持续而产生的旅行限制,大都会如今是纽约的机构:大都会博物馆每年700万游客中有70%是游客,但现在博物馆希望通展厅内的游客是当地居民。与所有即将重新开放的纽约的博物馆一样,大都会博物馆也必须遵守该州的规定,即25%的使用率,定时售票和口罩。 博物馆还将要求游客在进入前进行体温测量。

大都会博物馆内部空间

大都会博物馆内部空间

大都会博物馆大厅内的消毒站

大都会博物馆大厅内的消毒站

过去,博物馆可能会在繁忙的一天里每小时接待超过5,000名游客,尤其是清晨到达的观光巴士。 现在,博物馆将每小时的出行人数限制为2,000,并减少自身的工作时间,在星期二和星期三关闭,尚不允许学校团体。

大都会博物馆一直渴望重新开放,不仅是因为其自身的复苏(预计会造成1.5亿美元的损失),还是为了纽约市更广泛的文化生活。两年前成为大都会博物馆总监的马克斯·霍林说,“大都会博物馆在纽约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是恢复到一定水平的正常生活的强烈信号,“从这个意义上说,它是一个象征。 它有这种责任,也有使城市前进的能力。”

近期,纽约的其他博物馆将重新开放,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和纽约市博物馆。更多的博物馆宣布了开放日期,例如惠特尼(9月3日),布朗克斯艺术博物馆(9月3日)。 9月,布鲁克林博物馆,纽巴里奥博物馆(9月12日)和古根海姆(10月3日)。 大都会修道院将于9月12日重新开放。这些纽约博物馆已向其他机构学习,如5月恢复开放的休斯顿美术博物馆以及恢复运营的欧洲地区机构。

大都会博物馆内

大都会博物馆内

在一定程度上,大都会博物馆是同类博物馆中最大的,该博物馆具有明显的优势——2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面积可实现社交距离。 纽约较小的机构必须以更多限制的方式重新开放。 移民公寓博物馆将于9月12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而绘画中心将仅在10月7日开始通过预约重新开放。

在大都会博物馆工作超过25年的游客体验主管威尔·沙利文(Will Sullivan)是纽约博物馆特别工作组的成员,他们一直在致力于如何安全有效地重新开放。沙利文说:“我们花费数月和数月的工作,现在将其变为现实。”

大都会博物馆内的布展现场

大都会博物馆内的布展现场

大都会将与自行车和行人倡导组织“交通替代方案”一起组织免费自行车停泊测试。该组织执行董事丹尼·哈里斯(Danny Harris)表示:“人们可以随意停放他们的自行车。 当他们回来时,他们的自行车将会在他们需要的地方等待着他们。”同时,每辆自行车都将进行消毒,并停放在台阶以北的广场上。大都会博物馆对外事务副总裁,自行车爱好者肯尼思·威纳(Kenneth Weine)说:“这是使游客可以参观博物馆的另一种方式。我们知道纽约人渴望参观。有更多人在骑自行车。”

可以肯定的是,有理由感到紧张。人们会来吗? 他们会接受温度检查,戴口罩并遵守疏散准则吗? 疫情最终会在纽约市再次流行,可能会迫使博物馆再次关闭吗?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沙利文。 “我担心。我们所有的细节都正确吗?“我错过了什么? 我忘了什么吗?”

大都会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一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纯粹令人愉悦的方面,例如,举办雅各布·劳伦斯(Jacob Lawrence)鲜为人知的系列绘画展“美国斗争(1954-56)”,突出了妇女和有色人种的经验。

雅各布·劳伦斯:美国斗争(1954-56)

雅各布·劳伦斯:美国斗争(1954-56)

大都会150周年纪念展”1870-2020“

大都会150周年纪念展“1870-2020”

此外,大都会开放了150周年纪念展“大都会的前世今生——1870-2020”,着重介绍该机构的历史,呈现250多件各门类中最高级别的藏品,大体上按照入藏大都会的日期,陈列在10个章节中,让观众可以直观感受到大都会的成长图景。大都会最早的藏品包括大革命时期法国雕塑家让-安托万-胡顿的本杰明·富兰克林精美的大理石半身像。展览的精彩之处在于观众能欣赏到一些重要藏品难得一见、引人入胜的并置:米开朗基罗的画作与埃及雕像交相辉映;缅甸的竖琴与佛兰芒的蕾丝相邻而坐;梵高和罗丹的作品,与来自孔戈王国的Mangaaka权力人物雕像、以及理查德·阿维顿的玛丽莲·梦露肖像摄影一起出现。此外,还有打开屋顶花园的墨西哥艺术家HéctorZamora展; 服装展览“About Time: Fashion and Duration”原本定于5月举行,如今将在10月开幕。

在布鲁尔分馆展出的里希特“ 比克瑙(Birkenau)”系列

在布鲁尔分馆展出的里希特“ 比克瑙(Birkenau)”系列

大都会博物馆在布劳尔大楼内举办的的格哈德·里希特(Gerhard Richter)展将不会重新开放。因为弗里克(Frick)已接管了该空间。但是里希特重要的“比克瑙”系列的四幅画作将从9月开始移至主楼内展出。而在建筑立面空间上,大野洋子为了应对大流行而制作的两幅新横幅,分别标有“梦想”和“一起”。 ”

(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布鲁尔分馆位于纽约麦迪逊大道上。因为成本,博物馆将在2020年7月从这栋建筑中迁出。)

海报“Dream”

海报“Dream”

海报“together”

海报“together”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鲁克林的珠宝艺术家丽贝卡·拉斯金(Rebekah Laskin)说,她期待与她错过的博物馆重聚。“大都会对我来说是试金石,一直以来都是如此。这是我寻求庇护,灵感和喜悦的地方。”

尽管进行了周密的计划,但还是有缺陷。 大都会博物馆像世界各地的博物馆一样,都处于未知领域。 沙利文说:“我们正在打开一个通往不同世界的大门。”

(图片来源于澎湃新闻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