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资讯

原标题:巴塞尔艺术展将举办“OVR:2020”与“OVR:20c”网上展厅  

近日,巴塞尔艺术展发布全新网上展厅概念,宣布将于9月及10月呈献两个独立主题式的网上展厅。

每个全新形式网上展厅将于四天的展期内呈献最多100间画廊,给予巴塞尔艺术展艺廊呈献按艺廊项目精心策展的机会,同时展览六件艺术作品。巴塞尔艺术展将于9月23日至9月26日举行的“OVR:2020”将展出于今年创作的作品,而10月28日至10月31日举行的“OVR:20c”则专门呈献于20世纪创作的作品。

据悉,两个展厅将对2018年起获选参展巴塞尔艺术展的画廊开放提交计划书,申请将会由知名画廊经营着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选。值得注意的是新的网上展厅将带来全新的即时聊天功能,让访客可以直接联系画廊。巴塞尔艺术展也将首次向参展网上展厅的画廊收费,参展其中一场的费用为5000瑞士法郎。

巴塞尔艺术展全球总监Marc Spiegler表示:“尽管市场仍然处于艰难时期,我们认为探索不同的方法来继续支持我们的艺廊及吸引观众是至关重要的。9月及10月两个高度聚焦的展厅为我们艺廊于此充满变化的时刻提供新机会的时机。”

(图片来源于艺术中国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