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7-31 07:28

原标题:2020秋冬十大流行色——早秋这五种颜色穿上身,谁穿谁先美!

夏天的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穿腻了夏日甜腻腻的色调,也是时候给我们的衣柜加入一些早秋的韵味色彩了~

0

此前,2020FW(秋冬)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品牌大秀陆陆续续释出,世界权威流行色彩预测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发布了最有代表性的2020FW(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色彩趋势报告。

2020秋冬10大流行色

1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琥珀光橘、森巴红、砂岩褐、经典蓝、牛轧糖桃粉、光彩绿、粉褐、群青绿、烧砖啡、洋红紫

不同于2020SS(春夏)的清浅流行色,高明度的浅色调更加符合夏日活力的氛围;2020FW(秋冬)的流行色延续了春夏的高明度,但在最终颜色的选择上更加沉稳,淡定。

2

△(2020SS流行色)

当然,潘通发布的10大流行色中不一定都是适合我们亚洲人的,为此姨整理出了其中更适合我们亚洲人的5种流行色穿搭给你们参考~

经典蓝

Classic Blue

PANTONE 19-4052

3

4

经典蓝之所以叫经典蓝,正是因为它是一种原始的蓝色调,是一望无垠的蓝色调,深邃的色感让人看一眼就像掉进深渊般深不见底,又像是苍穹高处一望无际,望不到边界。

5

6

经典蓝裙装低调高级,做成礼服样式彰显质感华丽;而连体裤样式,冷静随性,让人油然产生一种淡然感。

7

经典蓝穿搭上下装街拍LOOK

8

9

砂岩褐

Sandstone

PANTONE 16-1328

10

11

砂岩褐是混合着泥土味的,将它和自然连结在一起,比起前两年的焦糖色和太妃糖色的浓郁甜腻,它更符合当下砂砾感的质朴特色,这款颜色放在秋冬上身,更具现实捕捉的视觉效果。

12

13

材质具有光泽感的服装在秋冬一直是最吸睛的,整体服装的不同视觉效果就从材质上区分开了,加上这种不张扬,接地气的颜色在秋冬正好点亮整体LOOK。

14

15

砂岩褐穿搭上下装街拍LOOK

16

17

粉褐

Rose Tan

PANTONE 16-1511

18

19

在秋冬,浅色系通常只作为内搭色或是辅助色,但今年秋冬选出的这款粉褐色,在原有粉嫩漂浮的粉色中加入了适量的浅色度褐色,进行调和,颜色明度降低,在早秋也适合作为主色调穿着,但不会给人轻浮的感觉。

20

21

粉色给人的感觉会有一点偏轻飘,但这款粉褐色在材质的呈现上是多元化的,不同的材质,给人的感觉也会大不相同。

22

23

粉褐色穿搭上下装街拍LOOK

24

25

森巴红

Samba

PANTONE 19-1662

26

27

森巴红是风骚肉感的红色,它可以给自身带来高昂的能量。但它颜色偏红棕调,少了一点橘色调的稚嫩与青春活力,主要还是在于给人的气质上的增添动感和律动,展现的是内在的一种向上力。

28

29

作为秋冬的高明度色彩,它打破了强视觉感带给人的冲击,更多的是沉着有调性的高贵感。

30

31

森巴红穿搭上下装街拍LOOK

32

33

烧砖啡

Fired Brick

PANTONE 19-1337

34

35

烧砖啡顾名思义就是砖红色加入了咖啡色调,烧砖是强烈坚实的色彩,增添庄重感。咖啡是厚重的浓郁色彩。

原本烧砖色偏女性化色彩,给人一种母性的力量,但现在加入了咖啡的中和色,在原有的母性中增加了中性的理智。

36

37

烧砖啡色的偏光材质,感觉上呈现出来的是高贵中又带着一丝原始感,蓬勃而出的原始野性,但又克制隐忍,着实高级!

38

39

烧砖啡穿搭上下装街拍LOOK

40

41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五大流行色穿搭,都是在色彩的灰度上有变化,这也更加适合我们亚洲人肤色,所以,你们学会了嘛?

(图片来源味姨,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