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7-20 07:42

原标题:别总穿极简了,2020年“法式风”最流行!好看又高级!

曾经时尚圈一度流行极简性冷淡风,但如今时尚圈早已是“法式风”的天下,尤其是到了盛夏时节,“法式穿搭”更是最受欢迎的时髦关键词,没有之一。

1

那么到底何为“法式风格”呢?它可以是优雅迷人的的,可以是复古浪漫的,可以是性感高级的;亦可以是随性洒脱的……多种风格多样魅力,简直集齐了魅力女性的所有特质。

2

“French chic”不仅是搭配上的事儿,更是一种从骨子里透出来的自信优雅,带着一种不费力的天生时髦感,举手投足间皆是风情韵味。

3

那么这个夏天我们又如何才能get到这种“撩人于无形”的法式风呢?这里有一篇最全法式穿搭指南等你来查收——

4

1.修身连衣裙

尽管这两年oversized风刮很大,但法式女郎从不盲目追求潮流,而更钟情于轻柔又能展露身形线条的裹身裙。

5

这种裹身设计不仅能营造恰到好处的舒适自在感,更能将女性独有的曲线美描绘,不经意间便可散发出慵懒而性感的女人味。

6

裹身的茶歇裙如今已是法式风的标志性单品,复古浪漫女人味十足。

7

8

这种修身设计的短袖针织裙也颇受追捧,温温柔柔的带着一种很舒服的美感。

9

想要穿出高级性感?极简而极美的裹身缎面裙值得拥有,让你不仅“看起来就很贵”,还女神范十足。

10

2.blouse上衣

相较于休闲风的基础款T恤、衬衫,法国女人更偏爱穿搭blouse上衣,让整身夏日look更添几分精致浪漫。

11

作为基础款上衣的升级版,blouse在剪裁设计上会更丰富,会在领口、袖口等处加入蕾丝、镂空、荷叶边等时髦元素,相比中性风的T恤衬衫,女性气质自然也会强烈的多。

12

V领设计的blouse上衣,既能突显性感女人味,还能起到拉长颈部线条和修饰脸型的作用,真真是集美貌与实穿于一身。

13

简约的白衬衫,搭配上V领元素,就能立刻削弱惯有的通勤印象变得很法式。

14

方领blouse上衣是这两年的人气担当,自带文艺复古感,好看到犯规。

15

方领blouse不挑身型,无论你是平胸or大胸驾驭起来都无压力,让你的夏日look更加清爽可人。

16

法式女郎在穿搭上很善于作平衡,因为blouse上衣本身就女人味十足了,所以她们更钟意搭配中性风牛仔裤,让整身搭配看起来帅美兼具。 

17

3.吊带

吊带衫也是法式女郎的心头好,毕竟炎炎夏日,还能有什么比一件吊带衫更清爽怡人的呢?

18

下半身依然首选搭配高腰裤,性感与帅气并存。

19

可能你会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优越hold不住吊带背心单穿,但即便身材不符合大众审美,法式女郎也依然敢于自信展示自己的身材线条。

20

4.简约高腰裤

法式风格非常重视高腰线的打造,不经意之间就能塑造好的身材比例,腿长气场统统两米八。

21

所以在法式穿搭中,高腰裤的出镜率绝对拔得头筹。

22

裤长一般也多是九分裤,更加显高显瘦,也更加利落清爽。

23

因为法式上衣多是带有时髦元素的设计感,所以一繁一简相平衡,她们选择的高腰裤就非常简约基础了。

24

最常见的要属高腰九分高腰牛仔裤、小白裤,再搭配上微喇、直筒、阔腿的宽松设计,既能百搭一切上衣单品,又非常修饰腿部线条。

25

5.点睛配饰

精致配饰是打造法式穿搭不可缺少的点睛利器,能让你的搭配look简约之中透着细节感,更能彰显不俗时髦好品味。

26

像古铜或金色硬币项链,就妥妥是法式女郎们的标配单品了。

27

单戴一条还不够,她们还非常钟意项链叠戴的套路,吸睛指数更上一层楼。

28

相较于昂贵的奢侈品包包,浪漫的草编包才是法式女郎们的心头好,更具烟火气、更有生活感,无论是度假出游亦或日常逛街,随便一拎就很有范儿了。

29

优雅的法式穿搭,当然也不离开被誉为“优雅的化身”的气质丝巾。

30

如果觉得夏日系在脖子上太闷热,你可以用它作为发带系在头发上,更是别具一番韵味风情。

31

32

1.碎花元素

法式穿法中最常见的要属印花元素了,既可打造田园小清新,又极具女人味,简直浪漫好看极了。

33

由于普通的大花朵图案容易显得老气,所以法式穿搭中更流行的是这种小碎花元素。

34

法风碎花大多都是以单色的形式出现,一来更好驾驭,二来也会更加清新浪漫。

35

2.波点元素

复古波点也是法式穿搭中不可缺少的经典元素,简约又不失设计感,让你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36

波点元素会比碎花元素更减龄可爱,无论是运用在blouse上衣or裙子上,都能呈现出复古浪漫又活泼青春的时髦感。

37

波点图案根据“大而疏,小而密”选款法则就不出错好驾驭,谁穿都好看!

38

3.条纹元素

说到法式风格怎能少得了经典的条纹衫,毫不费力就能提升你的气质与时髦度。

39

不知道穿搭什么的时候,一件条纹tee+牛仔裤就够chic了。

40

今夏还非常流行条纹tee+白色牛仔裙的组合,更加清新文艺。

41

下半身单品在颜色上与条纹衫相呼应,会让你的搭配更具整体感。

42

4.木耳边元素

木耳边元素是突显法式浪漫的关键。

43

在袖口、衣领、下摆加上木耳边的点缀

44

整身搭配look便添了几分小女人的娇俏甜美,少女感十足。

45

5.绸缎元素

绸缎真丝是法国女人的挚爱,无论运用在哪种单品上,整身搭配的质感、气质也立刻就出来了,怎么穿搭都是大写的优雅贵气。

46

如果你始终更钟意简约的基础款衬衫,那不如用一件绸缎衬衣来代替寻常的棉麻衬衫,气质升级人群中轻松出挑。

47

真丝吊带是夏季里最in的搭配利器,不仅单穿出彩

48

作为防晒薄外套的内搭也是极好看的

49

想要进一步突显女人味,缎面半裙or缎面连衣裙绝对会成为你的心头好,优雅与性感并存,轻轻松松便可迷倒一片路人。

50

51

法国女人的妆发也是营造法式风情的重要一环——整体妆感保持一种自然的感觉,重点在于突出令人过目难忘的艳丽红唇。

52

相对于完美无瑕的“假面”底妆,法国女孩并不在意脸上的“瑕疵”,而是崇尚自然健康的皮肤原本状态。

53

而一抹红唇,不仅透出骨子里的迷人风情,在视觉上亦能放大五官优势,让脸和鼻子看起来更小巧,整个人的气质与精气神也提上来了。

54

法国女人这种不费力的慵懒韵味还体现在蓬松的发型上。如刚睡醒一般的轻微凌乱感,能为你的造型更添几分恣意随性。

55

即便扎起来,也依然呈现出随性自然的状态。

56

法式刘海更是法国女郎的标志之一,慵懒随性高级感满屏。

57

58

正所谓“时尚易逝,风格永存”。自信优雅的法国女郎,正是对Coco Chanel这句话的最佳诠释。

59

法式风情不仅是性感、复古、慵懒、浪漫、随性的集合,更是一种优雅自信的生活态度。

60

之所以法式风格越发受到世人的追捧、爱戴,也是因为我们能够从这些法国女孩学会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并且善于发现自己独特的美。

61

一直以来“高、瘦、美”似乎才是决定造型时髦度的关键。但法国女孩们却打破了这样的惯有印象,让我们明白每个不同样貌身材的人都能穿出最美的自己,拥有无可替代的闪光点。

62

也许她们的长相、身材并不符合普通大众审美,却照样可以时刻散发出自信的光芒——

63

她们不会刻意的追求、迎合潮流,因为了解自己,所以明白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这种“我即时髦”的自信从容,才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真正魅力所在,也是最值得我们每个人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修炼的啊。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