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7-16 07:40

原标题:小白鞋失宠了 !2020最流行穿“仙女鞋”,好看又高级 !

随着气温越来越燥热,相信已经有许多姐妹开始陷入了“穿衣倦怠期”,恨不得天天都穿T恤+大裤衩+人字拖应付完事,而尽管酷暑季节穿衣真的应该以清简为宜,但其实我们也是可以美貌与清爽两者兼得的——只要有一双足够养眼精致的“仙女鞋”做点缀,无论你的上身搭配再简单寻常,也照样可以彰显气质与品位,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

1

那到底什么是“仙女鞋”呢?顾名思义,仙女鞋就是泛指一切兼具实穿度与高颜值的鞋子,又美又仙自带温柔优雅属性,能够为你的夏日造型起到显著的加分作用。

2

那么这个夏天最流行的仙女鞋有哪几款呢?快来和姐一起看看吧——

1.穆勒凉拖

兼具舒适与时髦的穆勒凉拖,可以说是最适合夏天的鞋子了,

3

可复古文艺亦可慵懒率性,轻松切换多种时髦风格。

1

回顾这两年时髦精们的夏日穿搭街拍,出镜率最高的绝对非穆勒拖鞋莫属。

4

它既能够充分彰显不俗穿搭功力,又能够很自然地营造出一种不费力的easy chic,和炎炎夏日最是般配。

5

并且露脚后跟的设计,又能够恰到好处地将脚后跟露出来,在视觉上显瘦显高效果亦是非常出色。所以日常我们只需选择平跟穆勒拖鞋就很很好搭了。

6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猫跟或是异形跟设计的款式,吸睛指数更上一层楼。

7

穆勒凉拖与裤装自是天作之合,率性洒脱的。

8

和仙女裙搭配在一起更是别具一番风情,既不会像运动鞋那般中性,却又可以平衡掉裙装太“娘”的感觉,更显随性自然。

9

2.细带凉鞋

细带凉鞋可以说是今年凉鞋界的“人气担当”,可以营造出一种很高级的性感,将这种优雅女人味诠释得淋漓尽致,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仙女必备了。

10

细带凉鞋极简却极为撩人。与最常见的一字带凉鞋相比, 今年流行的款式带子会明显纤细许多, 更能突显出一种轻盈简约的美感。

11

你还可以选择这种不对称设计的款式,

12

会更具个性风格,回头率分分钟爆表。

13

融合绑带元素的细带凉鞋亦是时髦精们的心头好,

14

特别是当你的上身非常简约朴素的时候,一双抢眼又能大秀美腿的细带凉鞋,无疑就能够让你的造型实现质的飞跃,瞬间美貌升级。

15

老实说平底的细带凉鞋还是蛮容易显脚宽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入手这种带有小跟的款式。

16

像这种小粗跟设计的细带凉鞋就是姐最推荐的了,美貌又好走,日常穿搭最强点睛神器绝对非它莫属。

17

3.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独有的甜美公主范儿真的很戳少女心,难怪从诞生伊始它就长期占据最火仙女鞋榜单,时至今日热度也依然完全不减。

18

一般来说,玛丽珍鞋上都会有一条标志性的脚背带,复古韵味十足的同时,还非常减龄俏皮少女感满满。

19

玛丽珍鞋自带复古精致属性,用它来点缀你的夏日造型,无疑会更加别致有腔调。

20

玛丽珍鞋和仙女裙自然是1+1>2的最佳王牌组合了,又美又乖又甜,是心动的感觉没错了。

21

时髦精们也颇爱用它来与中性裤装玩混搭,演绎出帅美兼具的娘man风格。

22

黑色玛丽珍鞋自然会是最百搭实穿的经典款,几乎足以承包你的所有夏日搭配,

23

不过若你的夏日单品多以素色为主,也是可以尝试入手一双颜色更靓丽抢眼的款式,就能让你的造型在芸芸众生脱颖而出,怎一个美字了得!

24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