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国际

ARTFORUM中文网 2020-07-13 09:27

原标题:索哈伯·马赫比任2022年卡内基国际展策展人

作家、策展人索哈伯·马赫比(Sohrab Mohebbi)被任命为第58届卡内基国际展(Carnegie International)策展人,展览将于2022年开幕。现年39岁的马赫比在伊朗长大,他是该展览124年历史上首位来自西亚的策展人。在此之前,马赫比曾担任纽约皇后区雕塑中心(SculptureCenter)策展人,以及洛杉矶REDCAT剧院(Roy and Edna Disney/CalArts Theater)副策展人。

索哈伯·马赫比. 摄影:Sabrina Santiago.

据报道,马赫比将围绕“重构”(reconstitution)和“去中心化”(decentralization)概念进行研究,将奇卡诺(Chicana)理论家格洛丽亚·E·安扎杜尔(Gloria E. Anzaldúa)的半自传性作品《边疆:新麦士蒂索人》( Borderlands/La Frontera: The New Mestiza ,1987)作为核心文本。他计划将展览分布在匹兹堡各地,在博物馆和该市其他公共实体之间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在谈到疫情会如何影响策展时,马赫比回应道:“我相信无论我们做什么,都会成为对这个时刻的纪录。”

(图片来源于ARTFORUM中文网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