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陈列共和 2020-07-13 07:32

原标题:今夏最受欢迎的5条裤子长这样,显瘦又显气质!

一到夏天,姐妹们都穿上自己美美的小衣服小裙子,但要说这一年四季都实穿的,非裤子莫属!

1

2020年时髦又好看的裤子简直多到眼花缭乱,所以A姐pick了5条最时髦、最实穿的和大家分享,一起往下滑着看看吧~

 -老爹裤- 

说到今年流行的裤子,这条可盐可甜“娘man结合”的老爹裤一直是时髦精们爱的单品。

2

无论是通勤还是日常,老爹裤搭配T恤就是百搭又时髦,不愧是两手抓的万能单品。

3

搭配croptop不仅可以炫腹,还可以拉长我们的腰线比,腿长2米!

4

选择高腰的款式搭配croptop,流露出的复古感和运动感是其他搭配都比不上的。

5

老爹裤的风格塑造性特别强,可柔美也可帅气,两者都特别耐看。

6

豆沙绿小衫搭配白色老爹裤,显白又显瘦,黄皮也能放心穿,有一种慵懒感,也足够时尚!

7

搭配芥末绿或是白色的的blouse太适合夏天了,露脐大V领超显身材,自带嗲嗲的气质,又有点小公主的感觉~

8

黑色吊带+老爹裤可以说非常经典,日常还是通勤style都可以完美契合。

9

-骑行裤- 

其实骑行裤早就在欧美时尚圈火起来了,很多博主都很喜欢穿它!

10

扎染衬衫+骑行裤帅气十足,大头凉鞋很符合夏天,喜欢追求舒适感的你一定要试试这套啦,不仅时髦百搭,而且怎么穿都舒服极了!

11

T恤作为一年四季的百搭单品,骑行裤当然也可以完美拿下,可以尝试oversize的T恤搭配骑行裤,既显高又显瘦,一举两得!

12

我们娜比私下也很爱这个穿法,很符合酷girl风范啦~

13

不光能搭配运动鞋,还能搭配高跟鞋呢,显得腿又细又好看!

14

-开衩裤- 

开衩元素现在在时尚界越玩越溜。就连裤子,也玩起了开衩的时髦。若隐若现露腿秀性感,既能遮腿粗,也能在视觉效果上更显高。

15

搭配带一点透视的blouse女人味十足!无论是搭配高跟鞋or平底鞋,都分分钟穿出大长腿既视感。

16

jennie身上的吊带搭配运动开衩裤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了开衩裤的加持,基础款的吊带也会变得灵动活泼起来,通勤日常都能很出彩。

17

短上衣+开衩裤给人一种随性又慵懒的时髦感,是时下大热的搭配look。

18

即便是在冬天,开衩裤也占领了时博们的衣橱,气质又干练,不拖沓。

19

 -喇叭裤- 

Bell Bottoms(喇叭裤),亦称 Flares。今年复古回潮,喇叭裤对时尚界的影响一支存在,从未褪去。

20

2020很多春夏系列的单品都在对70年代进行复刻,喇叭裤不可避免地成为重要标志之一。

21

喇叭裤搭配分趾鞋也太可爱了,充满了浪漫柔美又古灵精怪的气息。

22

白T+白喇叭裤,给人一种挺拔、自信,又充满性感优雅的女人味。

23

牛仔喇叭裤日常百搭实穿,堪称拉腿神器,搭配我们现在超爱穿的crop top简直腿长两米!

24

针织t恤+波点喇叭裤将复古又性感发挥到了极致,搭配的蓝色高跟鞋带有撞色的小技巧,回头率200%!!

25

尤其是blouse+篮子包,集复古、优雅、浪漫于一体,美美的小仙女们绝对不能错过啦!

26

复古喇叭裤曲线感十足,气质飘逸柔美,妥妥的女神范儿!

27

-爸爸裤- 

今夏“爸爸裤”的热潮又开始了!因为它比普通短裤更个性时髦,比长长的阔腿裤又显凉爽,而且合适的长度也能让它不惧任何场合,所以在今年正常占据C位,意外的大火!

28

“爸爸裤”是一种长至膝上两三公分的短裤,版型宽松,又称为“百慕大短裤”,它是“Bermuda Shorts”直译过来的意思,也可以称作“Walk Shorts”或“Dress Shorts”。

29

复古多样的款式,裁剪利落的裤型让它很快就占据了女孩们的衣柜。

30

不仅不挑身材腿形,反而能起到修饰和显瘦的作用。

31

搭配衬衫、T恤都很好看,是一件百搭不出错的单品!

32

oversize的T恤与随性的爸爸裤堪称最佳搭配,既洋溢青春,又因其硬挺的面料增加不羁感和减龄感。

33

干净利落、简单舒服是它的优点,可以说,每个女孩子衣柜里都应该有一条这样的爸爸裤!

34

相比裙子带来的优雅温柔,A姐更喜欢裤子创造的帅气和个性,今夏也要好好打扮自己,美美的过夏天哦。

(图片来源陈列共和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