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6-24 08:01

原标题:白色+海岛蓝、白色+牛油果绿...夏季最显高级的配色来了!!

姨曾说过,会穿白色的女人一定也很时髦!毕竟它象征着纯洁、干净、高级,也是上流社会以及时尚圈最爱的颜色。

1

白色不仅百搭减龄,而且还特别显白、显气色。穿上它,能够给人一种宁静淡然的美好。

2

重点是它能与任何颜色搭配,毕竟它可以吸纳一切,也可以呈现一切。

3

今天,姨就来带大家看看,白色与哪些颜色搭配最时髦、最好看、最显高级感!

白色+海岛蓝

白色与海岛蓝的搭配,算是夏日最清爽文艺的配色了。白色的高级大气,海岛蓝的清新梦幻,两者的结合简直完美。

4

就像蓝天白云的舒展,让人看一眼就觉得足够的美好,很容易给人一种清纯、干净的印象,色彩搭配也不挑人。

5

6

海岛蓝的上衣与小白裤的搭配,能让人把视线集中在上半身,更显高、显腿长!

7

蓝色的裙子与小白鞋的搭配,特别青春阳光有活力!减龄效果无敌。

8

白色+丑角红

如果想把白色穿得惊艳又显白,那么一定要搭配丑角红。同时丑角红还是今年春夏的流行色,作为时髦精的你怎能错过?!

9

由于丑角红的存在感太强,它的视觉冲击很容易成为搭配上的难点。月光白的低调气质,刚刚好能够衬托丑角红的惊艳。这两者的结合,是时尚圈最爱的配色之一。

10

白色的中和也能让丑角红避免艳俗感,让宝宝们大胆尝试红色,并且穿出自己鲜明的特色。

11

娜扎

白色的上衣搭配丑角红裙子,充满夏日度假的风格,散发出一丝丝的女人味。

12

大面积的丑角红,担心难以驾驭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小面积的丑角红单品。自带点缀效果。

13

白色+牛油果绿

牛油果绿在今年夏天简直不要太火!这样的绿色不仅能够给予你好心情,更是增添一丝高级的美感。搭配白色,更是清新气质。

14

这两者色彩都充满治愈的感觉,结合在一起就能穿出动人的清新,如同清风拂面,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15

白色+牛油果绿还是娱乐圈女星最爱的配色。

16

郑秀妍选择牛油果绿格纹裙内搭白T,这色彩叠穿的方式,会更加凸显自己独特的风格,时髦度也能够直线上升。

17

也可以选择牛油果绿的单鞋,搭配白色套装,优雅又知性。

18

白色+明媚黄

明媚黄作为夏日最有活力、最阳光的颜色。当然也要搭配白色才够好看!既能青春复古,又能显得优雅又气质。

19

美式复古的明媚黄直筒裤,搭配帅气的背心和帆布鞋,浓浓的美式少女风格。

20

想要把明媚黄穿得优雅精致?!那么可以试试明媚黄的印花裙、针织裙吧,在搭配一些白色单品,显得整个人非常温柔有气质哦!

21

明媚黄的裙子搭配白色的单鞋,也是时髦精夏日必不可少的搭配之一,显得特别清爽时髦、简单。

22

白色+初恋粉

相信每个女人都对初恋粉着迷过,这样高级、有质感的颜色,与白色的结合,更显温柔少女。

23

24

粉+白的组合,可以让你保持少女感的同时,甜而不腻,中和得刚刚好。

25

当然,你也能将初恋粉+白色穿得帅气大方。例如选择一些衬衫裙、西装套装等。

26

27

又或者,选择初恋粉衬衫搭配白色爸爸裤,柔中带刚,显得个性又帅气。

28

白色是夏天最清爽高级的颜色,趁着夏天还没结束,这些与白色的配色是不是赶紧get起来呀?!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