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旅游

artvoi艺术星球 2020-06-19 10:33

原标题:热门打卡地点:意大利老式磨坊旁的瀑布温泉 

在意大利乡村地区的波状丘陵地与葡萄园之间,坐落着一个老式磨坊,它的旁边有一个小瀑布和白色石灰岩水池,溢流出温暖的蓝绿色泉水。

如此美丽的景致使它成为吸引游客前来拍照和打卡的热门景点。

这个穆利诺瀑布(Cascate del Mulino)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距离该地区的温泉镇萨特尼亚(Saturnia)只有几公里。

按字面上的翻译,它就是“磨坊的瀑布”(Waterfalls of the Mill)的意思。

穆利诺瀑布的水来自温泉源头,流经原野与一些河流,最终流到这个天然的小瀑布,再流到下方的水池里。

这些水源源不绝,而且终年保持摄氏37度左右的温度。

早在罗马帝国时代,人们就会到这个地区泡温泉,以治疗不同的病症。

这些温泉富含硫和其他矿物质。

今天,穆利诺瀑布已经成为游客和旅游类网红经常造访的景点,他们喜欢与温泉和附近的乡村美景一起入镜,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

到穆利诺瀑布游玩无须花钱,因为这里不收门票,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来。

但如果要避开人潮的话,最好选择秋天甚至冬天时分。

由于泉水流经一段距离才到这里,所以温度可能会比摄氏37度低一些。

这个瀑布并没有警卫看守,所以到这里游玩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年幼的儿童。

瀑布下方的水池看似不危险,但底下有很滑或很尖的岩石,须格外注意。

此外,这里的水因为含有硫的成分,所以闻起来有点刺鼻的味道,但事后洗热水澡应该就能消除这种味道。

(图片来源于artvoi艺术星球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