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6-15 07:44

原标题:扔掉高跟鞋!“运动鞋+裙子”才是今夏最时髦的混搭套路!

曾听过一个博主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时髦的女人,衣橱里应该住着这样一条裙子,用来惊艳时光、抵抗岁月,同时也是是展现给自己的一抹亮色。

1

相信每个女生都少不了一条优雅又时髦的小裙子,一条仙气十足的小裙子会让女孩子由内而外的散发自信。

除了穿的时髦,做小仙女的,还有一个因素绝不能忽略,那就是穿的舒适!

2

恰好,最近时尚圈刮起了一阵混搭风——“裙子+运动鞋”,充满仙气的连衣裙和休闲感十足的运动鞋组合,既有淑女的甜美范儿,又不失街头的休闲舒适感,两者的混搭精彩十足看点满满,不论是街头还是秀场都少不了这对Cp的身影!

3

Весна-лето 2020

4

Zimmermann Resort 2020

说到穿裙子,其实还有不少集美对“穿裙子”这件事犯难。

5

前段时间就有一些女生跟姨抱怨:“我太胖啦,这条裙子不适合我...”‘“我穿肯定不好看吧,瘦子穿才好看”...

6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亚洲女生的“胖”很多时候不是真的胖,只是一些小问题导致的显胖,比如说:肩宽胯宽、小肚腩、大腿粗巴拉巴拉...

7

"我胖所以好多裙子穿不了"其实是个大大的误区,相反,裙子对于修饰身材其实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甚至能把120斤穿成90斤!

8

今天,姨给大家带来了几条很火的“瘦瘦裙”,一键解决你穿裙子的困扰,再搭配起舒适又时髦的运动鞋,助你轻松化身街头又美又酷的潮girl!

9

瘦瘦裙该如何挑选?姨都给大家罗列好啦~想要穿着就瘦,就跟着姨一起往下看!

10

挑选小Tips &今夏必穿瘦瘦裙

先上一个穿裙子的“正确示范”,这位妹子就很聪明的运用了“瘦瘦裙”来修饰身材,从原先的110斤直接穿成90来斤的样子,给人感觉身材刚好,丰满又健康,秒!

好了,话不多说,直接教大家裙子怎么选最显瘦!

第一点:解放领口

今年超火的挤奶装,标志性领口就是开得比较大的心形领。

不仅拉长了颈部线条,同时露出了身体比较瘦的“锁骨”部分,显瘦度直接蹭蹭上涨!

11

第二点:X型腰身

利用裙子收腰的设计直接穿出X型身材,超显干练还能凸显腰细。

12

当然啦,如果裙子并不具备收腰“功能”,可以试着利用单品来塑形,比方说腰带和丝巾~

13

第三点:A字裙摆

A字连衣裙是简直就是时尚圈劳模搬的存在,它的版型能够很好的遮住腿型不足,屁股肉、胯宽大等缺陷,它几乎是全部身材都适用的单品。

驾驭起来毫不费力,穿上也非常减龄,爱美的你这个夏天绝对不要错过啦!

14

瘦瘦裙+运动鞋

小白裙+运动鞋

没有小白裙的衣橱是不完整的,特别是夏天更加少不了它,它干净高级又清凉,可以说是最适合夏天的裙子!

15

都说白色显胖,其实小白裙穿的“对”,不仅显瘦,照样能让你爱到脱不下来!

16

17

在小白裙中注入显瘦的“一字肩”和“收腰设计”就可以更好地修饰身材,另外可以好好利用“哪里胖遮哪里,哪里瘦就露哪里”的穿衣法则来扬长避短!

18

茶歇裙+运动鞋

茶歇裙最早是贵族小姐们集会喝“下午茶”时穿的裙子,舒适又轻便,小姐姐们都爱不释手,所以茶歇裙又名Tea Dress。

19

深V设计、X型收腰剪裁、宽松的袖摆,称茶歇裙为“显瘦之王”没跑了,加上各种“碎花、波点”等的浪漫元素融合,不少时髦星人和爱豆为它疯狂!

20

深V的设计不仅可以彰显高级的性感,还能起到修饰颈部线条和脸型的作用,而恰到好处的收腰设计,将腰线定在了身材最细的位置,超级显瘦!

21

宽裙摆则能轻松藏起大腿的肉肉,遮掩假胯宽,修饰身材无敌了...

22

除了在上半身花费显瘦的小心思,其实下半身也不容错过,像“一刀切”开衩裙今年就超级火,腿部线条若隐若现,在夏日的街头就是最撩人的一笔~

23

衬衫裙+运动鞋

曾经有个博主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买了10条裙子,发现最显瘦的是衬衫裙!,此话一点都不假。

oversize的衬衫裙简直就是微胖mm的福音,宽宽大大的设计,一键掩盖你的所有身材缺陷,不论你是肩宽、虎背、腰肉、还是假胯宽,有了它,让你从“0至1”!

24

想要突显造型感,可以在花式上与众不同。比如选择一款印花衬衫裙搭配运动鞋,抢镜又优雅。

25

短款衬衫裙和长款衬衫裙各有味道,短款更加利落干净,可以凸显超长双腿,搭配一双小白袜,清纯的如同18岁的清纯少女!

而长度及脚踝的超长衬衫裙,根本就无需高跟鞋加持,随意地搭配运动鞋就可以给人修长纤瘦的视觉效果。

26

腰线要高不要低,集美们可以善用腰带or绑带突出细节,不仅优化了比例,也增添了几分高级女人味。

27

吊带裙+运动鞋

吊带裙在夏季当属最热门的网红单品!一直都席卷着街头和秀场,不仅降温清凉也有时髦之势。

28

X型的版型,长度刚好到脚踝上一点,腿型不正或者腿粗的缺陷都能掩盖住,遮肉效果牛,整体看起来不仅修身显瘦还显气质。

29

各种花式的吊带裙上身简直就是持美行凶,搭配小白鞋,裙子的“攻击性”直线下降,姐妹们可以借鉴起来哦!

30

如果有小姐妹觉得太露或者肩膀有肉,搭配一件浅色轻薄“防晒衫”也很美!

31

瘦瘦裙+运动鞋,一定是这个夏日最完美的选择,还等什么呢?跟着姨一起穿起来吧!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