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味姨 2020-06-12 07:40

原标题:阔腿裤+凉鞋=今夏王炸组合,巨美巨显瘦,气质绝了!

姨觉得夏天是一个让人减龄的季节。不仅能肆无忌惮地穿上自己心爱的小裙子、短上衣,还有各式各样的凉鞋正等着它的主人。

1

你不必生而美丽,也能拥有魅力。

2

鞋子对于每个人来说,如同手足般的存在。而对于女人来说,更是美丽的化身。夏天不就是穿凉鞋的季节吗!

3

4

夏季凉鞋怎么穿都好看,但如果仅仅将它局限在裙装就有点过分了!凉鞋+裤装的飒爽英姿,女人同样可以拥有!

5

聪慧的女人懂得如何在中性化的单品中,为自己增添适当的女人味,弱化男性风,增加柔和感。

6

虽然大家都不再将阔腿裤列入今年的时尚榜单,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还是青睐于用阔腿裤打造纤细笔直的双腿。

7

阔腿裤+凉鞋这组cp,女明星们还在沿用。杨幂的廓形西装裤增添不少英气,脚上的尖头玛丽珍让造型柔和了许多,游走在娘man之间的大幂幂很有魅力。

8

今年的短西装比常规款出众不少,爸爸翻领的样式很随性,同色系的尖头一脚蹬提升了贵气感。

9

最近时尚博主爱爆了的方头鞋,和阔腿裤搭配别有一番风味。复古又摩登,红蓝CP经久不衰。

10

绑带凉鞋还可以这么穿:用细带绕裤子几圈,立马变身时尚博主!

11

今夏阔腿裤和凉鞋也能碰撞新火花,虽然少了裙子的飘逸感,但是多了不少大女人风,宝宝们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12

阔腿裤+尖头凉鞋

女人的性感就藏在尖头鞋上面。带了一点攻击性,却又不会过于尖锐,露出大面积的脚背更能延伸腿部线条。

13

动物纹款式的尖头高跟鞋霸气侧漏,穿搭偏中性或者酷帅一些的可以考虑一下,和太性感的衣服搭配反而显俗气哦。

14

一字带尖头高跟鞋受众更大一些,几乎适合每个女生,脚背厚的可以选宽带,看起来不会太挤脚。

15

喜欢大女人风可以选择9分-10分的裤腿裤,搭配高跟尖头鞋,气场飙升两米,走路都带风!

16

阔腿裤+绑带凉鞋

绑带鞋有细带和绑带之分,细带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款式。几根细细的鞋带,耐人寻味,对脚背宽大的人也特别友好。

17

18

绑带款则更有田园度假风,和碎花连体裤搭配很有法式慵懒的感觉。

19

姨最喜欢交叉绑带凉鞋,蛇形缠绕设计,突出柔美气息。基础色调好搭配,亮色又能吸睛夺目。

20

缠绕的鞋面,塑造纤长的腿部,简约又带点酷,和牛仔裤搭配耐看又日常。

21

阔腿裤+奶奶鞋

当你还在争论奶奶鞋丑不丑,土不土的时候,好看的人已经把它穿上啦!白色款贼好看,清新脱俗,还好搭配。

22

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再配上奶奶鞋,是法国女人最爱的优雅穿搭之一哦。

23

顶不住“时尚就是舒服”的精神指引,博主们现在都会备上一双奶奶鞋,再简单随意的搭配,都能因为它的加持变得更加有味道。

24

清爽的淡黄色T恤搭配小白裤,脚下的奶奶鞋和上装来了个色系呼应,更温柔。

25

阔腿裤+方头鞋

要说今夏最火的鞋子绝对少不了这双方头鞋,方头干练又复古,中性风+复古风的混合体。

26

虽然没有圆头鞋可爱,不像尖头鞋性感,但几何硬朗的线条,给脚趾足够空间,有着刚柔相济的强者风范。

27

方头细跟+阔腿鞋,既有女人的率性,又能展现一定的性感。

28

阔腿裤+凉拖

夏天没有凉拖是不完整的,比一脚蹬简便,比凉鞋更解放双脚。随穿随走,又能凹造型,街拍新宠就是它。

29

经典的低平露脚跟,女人味十足,编织款简约又不失大气。

30

刺绣款更吸睛,精致的女人就要从头美到脚。

31

借鉴经典复古元素重新演绎现代时尚单品,夹趾凉拖了解一下,和随性的阔腿裤太配了吧~

32

人字拖更别说了,它早已不是不修边幅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是其他鞋履无法比拟的清爽与舒适,专为懒癌患者打造的夏日时髦利器。

33

正因凉鞋的加持,让阔腿裤变得清爽舒适;也正因阔腿裤的融合,凉鞋更加率性酷爽。毫不费力的时髦get到了吗~

34

当一个女人开始注意脚上的精致时说明她要重塑自己了。

(图片来源味姨及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