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生活方式 >时尚

itMode 2020-06-10 07:18

原标题:渣女裙out了!今夏必穿的第一条连衣裙是它!好看的要命!

进入浪漫的6月份,夏天的小裙子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受今年“野餐风”影响,很多宝宝都让写写拍照好看且浪漫的小裙子,那今天M姐的推荐就是这条清爽又高级,堪称就是“直男杀手”的小白裙,不仅穿着无敌气质,上镜更是清纯爆好看!

1

2

白色在夏天可以扫除闷热,而且大面积面色还格外趁肤色。想想为什么婚纱、礼服总是白色的呢?还不是白色裙子最容易把女生的最高颜值衬托出来~!

3

小白裙也是女明星间默认的“王炸裙”,只要它一出现,仿佛又为她们的美貌加一层滤镜,什么浪漫风、甜欲风、初恋风、温柔风……各种风格随便安排。

4

今年春夏T台上,这些白裙自带温柔高级感,无需张扬浮夸的时髦元素加持,便自成一道迷人街景,美入他人的心坎去。

5

6

Dior/Burberry/Simone Rocha 2020SS

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条最适合自己的小白裙,这2点建议不妨看一下哦。

按你的肤色选白色

很多宝宝反映说,白裙子容易显脸黑,这种情况可能没选好白色哦~白色也分冷暖色调,一般来说对黑黄皮比较友好是暖调白,比如奶白、象牙白、珍珠白、米白,碰上丝绸、雪纺类的面料会显白又华丽。

7

白冷皮的妹子可以随意穿白色,冷调白也能轻松驾驭,比如纯白、雪白、搪瓷白……在夏天,那些挺括的冷白棉布裙、镂空裙则会清爽又有气质。

8

你适合什么长度?

白裙子的长度也很重要,首先不能太长,否则就很像婚纱、礼服,看起来颇为隆重反而不够日常。比较推荐膝盖以上一点的短裙款,在夏天凉快有活力,度假风十足,对小个子更加友好,非常减龄。

9

10

还很推荐的是到小肚子中间以下一点的迷笛款,这个长度属于黄金裙长,显高显腿细不说,还很温柔大气,碰到一些正式点的场合,穿它最合适。

11

12

了解自己大概适合的小白裙种类后,M姐就来带大家好好挑一挑小白裙吧~

13

受法式复古风影响,泡泡袖是今年超火的元素之一,搭配自带浪漫感的小白裙尤其复古又优雅。其中泡泡袖小白裙中这3条最好看,它们分别是V领泡泡袖、方领&心形形泡泡袖、娃娃泡泡袖。

14

V领泡泡袖

我比较喜欢这条V领泡泡袖的,一般泡泡袖很容易让人显得肩宽肩厚,但有了V领后就没那么显胖,还能修饰出完美的锁骨和天鹅颈。

15

V领+泡泡袖适合各种长度的裙子,尤其和大裙摆的组合,既隆重也不失简洁,谁穿谁好看。

16

17

方领&心形领泡泡袖

方领&心形领泡泡袖也是这两年比较流行的款式,方领能把上半身修饰的很薄很挺拔,不管是大胸还是小胸都能很好的驾驭,长款比较复古浪漫。

18

短款的方领&心形领泡泡袖在我看来实在太适合小个子女生了,不止能显得四肢修长,还能把气质衬托得又纯又欲。

19

20

娃娃泡泡袖

娃娃泡泡袖比较可爱减龄,整体呈A字型,没有腰线设计,看不出来腰身,藏肉一级棒。

21

这条裙子比较适合肚子有肉、四肢纤细的苹果女孩,穿着的时候也需要在鞋包配饰下点功夫,避免太随意的穿着,否则看起来就太像睡裙啦。

22

避开哪些款?

泡泡袖小白裙领口越大越适合肩宽星人,领口越小越适合肩窄星人,而且领口越小越挑人,看起来不仅热而且壮,还是尽量避开这种。

23

24

白色的衬衫裙极简却极美,简约大气永不过时,无需费力拗造型即可彰显出不俗衣品与优越气质。

25

衬衫裙是衬衫和半裙的结合,可慵懒可文艺可浪漫,职场通勤or日常休闲穿搭皆能完美胜任。当你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它一定会是你绝不出错的最佳品位之选。

26

oversized衬衫裙

日常喜欢随性一点的感觉可以入手这种oversized设计的宽松衬衫裙,散发出与生俱来般的慵懒魅力。

27

收腰衬衫裙

带有系带设计的衬衫裙则更能突显身材曲线,打造高腰线穿出小蛮腰。

28

或者你也可以搭配一条腰带来点缀你的造型,既强调了纤纤细腰,也会让你的衬衫裙look更显精致感。

29

30

短款衬衫裙

小个子女生可以多多尝试短款衬衫裙,整个人显得俏丽又迷人。

31

避开哪些款?

衬衫裙不挑身材,几乎什么身材都能穿。但是选择款式的时候还是要避开大袖子、泡泡袖的衬衫裙,比如下图的这两件就会把上半身显得很胖,相比,正常袖子的衬衫裙更好穿。

32

33

小白裙不止能在款式上做文章,有时材质才更让人惊艳!比如所有女孩都抵抗不了的刺绣、蕾丝啊~

34

35

刺绣小白裙

今年很流行这种Broderie anglaise(英格兰刺绣),有点类似我们常讲的镂空棉布。在维多利亚时代,它是最时尚的衣服和内衣装饰,所以有这种刺绣的裙子都自带浪漫宫廷风。

36

37

裙子上的雕刻镂空让裙子很透气,配上白色显得格外干爽,度假时随便拍张都是美美哒!

38

39

荷叶边小白裙

加入了荷叶边的小白裙自带吸睛效果,不用费心思搭配,一分钟就可时髦出门。而且荷叶边自带修饰功能,哪里不足遮哪里,比如平胸女孩可以把荷叶边用在胸前,自带膨胀效果。

40

41

溜肩、窄肩的妹子多选领口和袖口有荷叶边的小白裙,会平衡你的肩膀。

42

蕾丝小白裙

还有一款法式小白裙就是蕾丝裙,有着独特的蕾丝工艺或是拼接蕾丝工艺,初恋感满分。

43

如果再融入刺绣、荷叶边在里面,这条小白裙将为你的穿搭增加了不少亮点,但是又不会破坏小白裙的清新调性。

44

45

避开哪些款?

长款的白裙很容易像婚纱、礼服,虽然好看却不够实用。而且大面积的蕾丝、荷叶边、刺绣往往容易显得廉价。所以更建议选择只带有部分蕾丝镂空元素或者短款、中长款小白裙,就能洋气养眼得刚刚好。

46

47

(图片来源itMode及网络,侵删。)